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蓓比雀兒行李箱:标配360度自由旋转万向轮,好质量推动时尚箱包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0-05-25 11:4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多周知,行李箱,亦称旅行箱、拉杆箱,是出门时所携带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行李箱是可以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个人护理用品及纪念品。无论是出远门、旅游、出差等多种场景,人们都需要一个行李箱。目前,市场上行李箱种类繁多,但较为耐摔、重量轻同时又兼具弹性的行李箱很少。适合母婴使用的行李箱品牌更是少之又少。蓓比雀兒满足这一市场刚需,打造出强大功能行李箱,助力人们快乐出行。

  蓓比雀兒二十年精雕细琢,造就璀璨好品质。如今,它已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满意的出行解决方案,成为了一家为国人使用习惯定制行李箱的商家。以品牌彰显魅力 ,以质量诠释高雅。蓓比雀兒拥有自己的工厂与生产线,注重工艺与原创设计,通过大型原创设计师团队,时刻关注国内外潮流趋势,结合多种风格打造了许多潮流爆款,让我国箱包一直走在国内外时尚箱包的前沿。经过多年的发展,人们可以在各个场景看到蓓比雀兒行李箱。这也说明了蓓比雀兒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蓓比雀兒行李箱采用多款进口新型环保抗菌材料,材质高弹性、触感柔软,具有环保、可以循环使用的特质。其特色母婴款行李箱所用材料比起一般环保抗菌材料,更能阻抗細菌滋生,让妈妈使用安心。蓓比雀兒母婴行李箱有卡通时尚外观,搭载360°自由旋转万向轮,能承重大人体重,可以储存宝宝的衣服、鞋子、玩具、书本等其他用品,可以随意拉动,且储存空间设计合理,可坐可骑,外出游玩,家长带着能减少许多负担,方便实用。除此之外,蓓比雀兒还有多款金属质拉杆、韧性拉带等多种材质设计行李箱满足不同人们的需求。

  深耕箱包市场二十年,蓓比雀兒致力于让人人都能选择所爱,轻松出行。匠心工艺力求在产品和服务上,都能实现无忧品质,所有产品均有三包服务。秉承高性价比市场策略,蓓比雀兒所有产品保障品牌的质量,亲民的消费水准,只为让蓓比雀兒拉杆箱成为大众出行优选品牌。相信在未来,蓓比雀兒一定会同更多合作者、加盟商把握消费趋势,在市场上占有一隅之地,共享财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