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搭时尚单品 佳能微单M100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2:31:59 来源:搜狐

  对于美女来说,逛街,穿衣搭配,出去玩个小情调,包括去旅行,没有一款颜值高,时尚百搭,小巧轻便好携带的微单怎么能行。能随手,随时,随地,想拍就拍,才有意义和价值。而佳能微单M100,就是女生的最佳随拍伴侣。

  约180°上翻式的液晶屏方便自拍操作,结合WiFi功能可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分享。虽然定位入门,但佳能微单M100依然具备DIGIC7图像处理器和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以及融入日常穿搭的时尚外观、轻便小巧的尺寸、将动人场景拍成好照片的高性能。

  对于在智能手机上体会到摄影乐趣所在的人,佳能微单M100能带你进一步发掘摄影的魅力,为生活增添一抹摄影的乐趣。这款相机的表现到底如何,就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为你揭晓。

  外观:时尚随性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小型轻量,加上电池和内存卡后机身也仅有302g,手持无负担,装上镜头也可以轻松地放进包包里,可以随身携带时刻捕捉精彩。

  在设计风格上,佳能微单 M100的外观以及按键布局非常简约,其机身细节设计也很考究,外观具有织物质感,机身背面的凸起使其具有良好的握持性,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提高了用户体验。此外,佳能微单 M100机身还具有黑白灰3种不同的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加之佳能官方发布的5款彩壳,可谓时尚百搭又个性。

  细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相比定位专业用户备机的EOS M5,以及高端进阶无反的EOS M6,佳能微单 M100更像是为女生专门定制的随拍伴侣,虽然设计简约,但配备的功能可不少。

  顶部模式拨盘简洁了不少,具体的模式切换则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使用起来倒也不难上手,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并没有缩水,可谓是兼顾了颜值与功能,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佳能微单 M100在快门按钮外侧配置了电子转盘。菜单的选择以及变更的设置除了可以通过触摸面板进行外,还能使用电子转盘操作。在保持右手切实握持相机的情况下,用左手操作触摸屏搭配右手的电子转盘操作,可快速变更设置。

  佳能微单 M100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的LCD,相机具备自拍模式,自拍时可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朝向前方的液晶监视器会自动镜像显示,轻触屏幕即可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

  内置闪光灯在机顶左上方,由一个机械联动开关开启(不开机的情况下也可弹出),因为是多关节设计,所以与EOS M3时期一样可以手动调整灯头的方向,最常见的使用手法就是在室内打跳闪来柔化光线。

  佳能微单 M100不但小巧精致,时尚百搭,而且各种功能设计的细致贴心,加上优秀的画质和容易上手的特点,对爱美喜欢自拍的女生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