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 轻松拍出艺术风照片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13:57:32 来源:亿欧VR

  有人说摄影是从时间那里夺得精彩,是另一种永恒。这样的意境让许多人爱上摄影。摄影的主角之一,一台具备拍摄硬实力的相机必不可少。佳能微单M6的是一款小巧便于携带的同时,具备丰富配置的微单机型。来从欣赏它拍摄的照片入手,了解一下它吧。

  出色画质 对焦迅速

  除了轻便易用的优点,当然不能忽略相机的核心—画质和对焦表现。除了专业的工作拍摄外,大多都喜欢拍摄风光与人文这两个题材,因此选择相机时,要求画质和对焦要能满足这方面的拍摄需求。

 

光圈F11 快门1/125s ISO 160 焦距18mm

  佳能微单M6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选取一张照片截取中间局部100%放大细节来看,画质的锐度及色彩还原已经相当不错。从其他的照片也能明显感受到EOS M6成像方面所表现出来的高品质细节;即便是在一些大光比的环境下,所呈现画面同样也保留了丰富的层次感,对于旅行拍摄日常使用完全能出色胜任。

 

中间画面局部100%细节放大

  有了高像素,强劲的处理器也不可或缺,在晚上或是暗光环境下拍摄,我们通常会使用较高的感光度。通过实际拍摄样片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搭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在暗光环境下的画面纯净度以及对色彩的控制依旧保持的很好,并未出色偏色情况。

 

光圈F11 快门1/200s ISO 250 焦距95mm

  在一些人文扫街类拍摄时,很多时候都是对于瞬间的抓拍,因此对焦一定要够快。在EOS M5之前,佳能EOS M系列微单相机采用的都是混合式AF对焦,算不上特别突出。而此次佳能微单M6支持了与旗舰级微单EOS M5、单反800D/80D同样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对焦上有了质的飞跃。对焦速度完全不输给同级别的单反取景器对焦。在使用上,无论是自动选择对焦点还是触屏单点对焦,其对焦速度都非常迅速精准。

 

光圈F16 快门1/125s ISO 100焦距18mm

  创意滤镜效果 小白也能一步成大片

  好多人因为对黑白风格照片甚是喜爱,会根据题材通过后期调成黑白。使用佳能微单M6,可以省去后期,相机自带丰富创意滤镜效果,其中就包含了颗粒黑白效果,通过黑白调,画面冲击感也变得更加强烈。而对于那些小白用户,佳能微单M6的这一功能对于他们来说也是相当方便,为拍摄提供了更加直接省事的创意拍摄效果。

 

光圈F9 快门1/125s ISO 400 焦距68mm

  可以看到,无论是拍摄满满复古风的黑白照片,还是日常光线下以及暗光条件下拍摄色彩丰富的照片,佳能微单M6都能出色完成拍摄任务。一机在手,摄影小白也能轻松留住精彩瞬间,拍出艺术风大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