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EOS M5小巧玲珑,更适合女孩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6:59: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转自中关村在线,作者:蔡翔

  自拍成了女生的代名词,闲来没事掏出手机拍几张,除了自拍,不少女性朋友还喜欢外出拍摄美景,拍美景必须选择一款智能化较高的相机,对于女生我建议用佳能微单EOS M5,重要的是我自己也在用,虽然是去年上市的,但依然很潮,外观不输于今年新上市的相机。

  细细观察大家会发现,市场中常见的一些智能相机,大多数都是比较古板的,例如以下这款:

 

  同样是智能相机,楼上这款就显得非常笨重,根本没法带出门啊。反过头来在看看我们佳能微单EOS M5,拿出去一点都不失面。

 

  带上佳能微单EOS M5是不是觉得整个人的逼格都提升了!!!!!

  既然买相机了,画质肯定不能差,不然拍出来的照片和手机没啥区别,那不就亏了嘛。就拿我自己用的佳能微单EOS M5来说,2400万像素加上APS-C画幅,拍出来的照片放大看也很清楚。

 

  虚化其实就是浅景深的效果,这样的照片其实特别好拍,比方说我平时想拍一个挂件,先用镜头的长焦端(注意是较长的焦段)对准主体,之后在屏幕上点一下主体进行对焦,这样拍出来的照片背景就有很明显的虚化啦~是不是满满都是小清新~~~

 

  背景一虚,照片的主体就更突出了

  好照片除了前期拍摄,后期处理自然少不了,不过大多人都懒得修图,这时如果你的相机自带滤镜的话,那就再方便不过了~

 

  滤镜能够带来更浓郁的色彩

 

  微缩景观效果能拍出玩具般的场景

 

  鱼眼滤镜就不必多说了,可以让照片更有张力

  女生出去玩,怎能不自拍呢?在买一台相机之前务必要记得看看屏幕是否支持180度翻转触控,这样自拍起来就非常省心了。我用的佳能微单EOS M5支持触屏以及自拍,不过像我这样的直男,这种功能我只会看着你们用→_→

 

  女生买微单,自拍功能很重要!!!

  大多数人在买相机时都比较看重其外观,但同时功能也不能太差,综合对比我这款佳能微单EOS M5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非常不错,拍摄需求都可以满足,完全可以考虑入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