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100 简简单单拍出高质量照片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2:15: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来源:泡泡网原创   作者:王敏钇

  马上进入暑期旅游的旺季,去海边戏水、去避暑的地方游玩,都是陪孩子共度暑期时光的不错方式。出去游玩的时候如果能用相机把旅途中的精彩瞬间和欢乐记录下来,相信会让旅途更加精彩。佳能微单M100是一款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同时具备拍摄硬实力的微单,非常适合旅游拍摄使用,来了解一下它吧。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拥有黑、白、灰3种颜色款式,并向用户推出了5种原装彩色前壳,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不同场合需求进行随意搭配。小编拿到的是白色机身和松石绿前壳,搭配其定制的粗花呢肩带,随处一放,都少女感十足。

  当然了,相机好看的同时还要能拍出好照片才可以。佳能微单M100拍摄的时候支持多种场景模式和创意滤镜,包括人像模式、自拍人像模式、风光模式、微距模式、运动模式、食物模式、鱼眼拍摄,以及油画效果、水彩画效果、微缩景观效果和玩具相机效果等……丰富的拍摄模式和滤镜更加适合新手去创作,简简单单拍出高质量照片。

  黑白颗粒效果,在光线较好的前提下,拍线条和建筑是很不错的选择。

  微缩景观模式,图像主体经过加工后有种类似微缩模型的效果,从样片来看,在该拍摄模式下,图片焦点一排以外的地方都呈现出一定程度的模糊。

  室内光线下的油画效果,色彩表现鲜艳浓郁。

  下午四点左右,自然光线较弱,轻微雾霾的北京胡同里,使用佳能微单M100的全自动拍摄模式,样片总体来说色彩真实,细节处理也让人满意。

  佳能微单M100采用了49点全像素双核对焦,不仅支持高速连拍,还支持快速自动对焦。前一秒小编还在拍花花草草,后一秒饮料入画后,佳能微单M100通过快速识别被摄物,迅速将焦点锁定在了饮料杯上。

佳能微单M100可快速识别被摄物,迅速将焦点锁定在了饮料杯上

  当然,在这个“分享”的时代,佳能微单M100依旧支持Wi-Fi、NFC、以及蓝牙等多种无线互联方式,满足用户轻松链接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分享美照的需求。

  除了时尚外在色彩方面的设计和画质表现,外观上细节,佳能微单M100同样表现不俗,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没有手柄使得机身更加小巧,提高了便携性;而前盖类纤维材质的使用,在提升手感的同时也具有防滑的能。佳能微单M100作为一个面向入门和女性用户的无反相机,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坚持了小巧便携的设计理念,其机身加上电池和储存卡也只有300g,就算长时间自拍单手操作,也不会感觉到负担。

  佳能微单M100标配15-45镜头,虽已满足日常拍摄需求,但佳能官方还是给出了双镜头套机,EF-M15-45mm f/3.5-6.3 IS STM和EF-M 55-200mm f/4.5-6.3 IS STM两只镜头的搭配,覆盖了绝大多数日常使用焦段,满足了用户更多的拍摄需求

  佳能微单M100不但外形时尚,小巧便于携带,长时间拍摄毫无压力可言,而且同时具备多种简单直观的场景拍摄模式,让新手也能轻松收获高画质的拍摄体验,是一款适合日常拍摄和旅途拍摄的首选机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