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50 彰显佳能品牌实力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3:28:45 来源:PConline

  来源:PConline 作者:爱德华

  如果说有能力一直为用户提供更精致、更好用的产品是一个品牌的核心影响力,那么有技术支撑可以为定位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产品就是品牌实力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佳能微单M50被赋予了哪些强悍的功能。

  富有艺术性的创意滤镜 

  佳能微单M50的创意滤镜与之前相机一样,但在界面上,佳能微单M50就显得更加人性化,有更详细的功能介绍和效果图给供你参考。下面我们来看看用创意滤镜拍摄的照片。

  创意滤镜对照片原貌的改变有点大,在实际拍摄中可以先拍正常的画面,然后在回放中再加创意滤镜,根据不同的画面进行处理。

  佳能微单M50适合那些喜欢单反的画质,但又想要轻便体积的朋友,2410万像素APS-C画幅搭配强大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还有双核像素对焦技术,使得佳能微单相机能够胜任大多数的日常拍摄场景。

  可以调节自己喜欢的效果

  在佳能微单M50的模式拨轮上,有个绿色的A+图标,那就是场景智能自动模式,在该模式下里面有预设、背景模糊、亮度、反差(对比度)、饱和度、色调1、色调2和单色功能,在拍摄时可以调用预设或者自己调好了喜欢的效果保存在预设里。

  预设里写的都是英文,翻译过来依次叫鲜艳、柔和、温暖、冰冷、翠绿、光泽、酸橙、桃子、黑白、蓝色调和紫色调,类似滤镜的东西,可以直接调用。如果对预设里面的效果不满意的话,也可以自己修改参数达到心中想要的效果,按info键就可以保存成自己的预设,也是很方便的。

  这里的背景模糊跟我们智能手机上的不一样,这里是通过调节光圈大小去实现的。佳能微单M50通俗易懂地用背景模糊代替光圈大小,让很多不懂摄影专有名词的人来说,这款佳能微单M50显得更容易上手。亮度调节有±9度调节,调节幅度还算可以,完全满足日常拍摄使用。而反差就是平时所说的对比度,也有±4度调节,起初以为不够用,但是看了一下调节效果还算可以,过渡比较自然,不会很强烈也不会很泛白。饱和度就是我们熟悉的调节色彩鲜艳度,±4度调节也是在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以往的饱和度调节,是可以调成黑白的,这里写着中性可以看得出佳能的良苦用心,因为黑白有专门的模式,这里可以调的话就会有冲突。

  起初看到色调1和色调2不知道是不是色相之类的,点进去看了会发现是色温和色调调节功能,在里面可以轻松调节白平衡,比如天空不够蓝,草地不够绿等等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调的。单色模式是单纯只有一种颜色,有纯黑白色、旧照片的泛黄色、蓝色、紫色和绿色。

  佳能微单M50的定位是入门级旅游相机,可以看到佳能在友好易用上面下足了功夫,给用户带去的是直观易操控就能出高画质照片的拍摄体验,彰显了大品牌的技术实力,提升了用户特别是小白用户的拍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