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100 小巧时尚性能佳,摄影小白都爱!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08:16:5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佳能一直在摄影爱好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去年它推出的针对初学者的入门级微单佳能微单M100小巧、时尚,再加上性能表现出众,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ta到底好在哪里吧~

  佳能微单M100替代EOS M10作为佳能EOS M微单系列最入门的机型。它采用APS-C画幅同期最好的242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CMOS + DIGIC 7处理器的黄金组合。这也意味着它与佳能全部最新的APS-C单反或是更高级别的微单硬件配置相同,所以画质自然有保证,然而在操控和使用上却更加简单易用。

  从机身正面,可以看出机身特别小巧,卡口占据了正面绝大部分面积。佳能的EOS-M卡口也是留有余量的,APS-C的传感器塞进去也并不显大,在将来很有可能安个全幅CMOS。佳能微单M100机身非常轻巧,加上电池和卡也就只有300克,称得上是羽量级。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面板采用了类纤维材质的蒙皮,除了减轻重量以外,还提升了手感,虽然没有手柄,但是握在手里也不会打滑。

  佳能微单M100有黑、白、灰三种机身配色,不过更让用户感到惊喜的是它还另有彩壳可供搭配,款式有五种,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搭配。

  佳能微单M100背后的3英寸触控屏幕,支持180度翻转,可触控,同时机内的菜单也被设计为类智能机样式,对于入门人群更为友好。和单反相机的操控习惯相比,佳能微单M100的操作逻辑更接近手机,如果你愿意,甚至连最常用的快门键操作都能通过触摸屏来实现,像智能手机一样指哪拍哪就行。不得不说佳能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还是有着独到的经验,现在市面上支持触摸操作的相机,佳能是用起来最好的。

  佳能微单M100没有热靴和取景器,也没有M/A/T/P的模式转盘,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拍摄模式拨杆。所谓的模式转盘也只提供场景自动、拍摄与摄录三个档位。通过拨杆可以选择场景智能自动模式、场景选择模式和短片拍摄模式。简单好用,上手就拍是这台微单的理念。电池仓则位于底部,佳能微单M100使用的是LP-E12电池,标称可以拍摄295张,节电模式下则可以拍摄410张。

  除了自拍以外,方便的传输也是佳能微单M100乃至佳能所有相机做的非常好的一点。在佳能微单M100上,佳能把为数不多的实体按键单拿出来,就为了让大家更加方便的传图。

  佳能微单M10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微单,可是硬件配置肩比更高级别的微单,操控性能和分享功能给的也非常人性化,佳能也正是凭借一次次推出这样用心的产品赢得了用户的好口碑,受到了摄影小白用户的极大追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