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50同样具有热销基因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3:50:05 来源:蜂鸟网

  来源:蜂鸟网   作者:张璋

  佳能公司不断有新机型面市,今天要说的就是它新推出的佳能微单M50,一款兼备高颜值、高配置、高画质、创新功能的旅游相机。

  佳能微单M50的颜值非常高,特别是白色机身版本的佳能微单M50,肯定会打动不少女性用户。佳能微单M50的机身尺寸约为116.3×88.1×58.7毫米,便携性极佳。

佳能微单M50

  在了解佳能微单M50的外观后,接下来看一看佳能微单M50实际拍摄效果究竟如何。佳能微单M50采用了一块240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支持双核对焦,配置了佳能最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佳能微单M50的感光度范围从ISO100起,最高感光度为ISO25600。在拍摄时,搭配了佳能微单M50默认的套头EF-M 14-45mm F3.5-5.6 IS STM镜头。

  在默认的JPEG模式下,佳能微单M50的高感表现还算不错,在ISO 3200以前,画面表现出非常明显的控噪能力,画面锐度的下降并不明显。ISO 3200之后画面中噪点增多,在ISO 6400之后画质随着感光度提升画面开始有细节丢失。总体来说,佳能微单M50在ISO 3200以前的画质质量都还不错。

  下面是佳能微单M50试用时拍摄的样片,样片为原始JPEG格式照片,未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

  焦距:19mm  光圈:F 5.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00秒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说过高画质呈现再来看一下佳能微单M50操控性方面的表现。

佳能微单M50操作区域

  除了按键之外,佳能微单M50所有的操作都集中在机身右侧肩部上,包括电源键、拍摄模式转盘、操控拨、视频拍摄、自动以功能建等。可能有用户会不解,佳能微单M50的单拨轮设计会不会对操作带来影响?从实际使用来看,佳能微单M50的单拨轮设计并不会影响操控,配合触控屏,可以在拍摄时完成对于光圈、快门、曝光补偿的等参数的选择和设置。

佳能微单M50模式盘以及快门按键

  佳能微单M50还内置了一个236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在实际拍摄时这枚取景器的刷新率非常不错,可以带来不俗的显示效果。其次、佳能微单M50采用了旋转触控屏,不仅便于自拍,触控屏也提升了相机操作的便捷性。最后,佳能微单M50的军舰部里隐藏一枚机顶闪光灯,方便拍摄时进行补光。

佳能微单M50 EVF取景器

  佳能微单M50电池型号为LP-E12,容量约为875毫安时。官方标称LP-E12电池在一次充满电后可以拍摄约235张照片,在实际使用时大约拍摄300张照片左右,所以日常使用拍摄一天问题不大。

佳能微单M50卡口以及感光元件

  另外,佳能微单M50依然采用了佳能EOS-M卡口,通过转接环同样可以支持佳能EF卡口镜头群,这也是佳能微单M50在镜头上的优势。当然,佳能官方也不断的丰富EOS-M镜头群,从长焦到定焦镜头已经有了更多的选择。

  佳能微单M50在画质呈现和操控性能方面可以说非常贴心,整体实力表现优异,相信它将会成为佳能持续热销机型的一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