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100 个性美照轻松拍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3:03:22 来源:佳友在线

   来源:佳友在线  作者: squall

  一款相机如果设计之初就兼具简单操控和高画质的优势功能点,无疑会大大提升用户、特别是入门级用户的拍摄体验,我们今天要了解的就是佳能微单M100的这些相关功能点,一起看一下它的品质如何。

  外观:时尚随性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小型轻量,加上电池和内存卡后机身也仅有302g,手持无负担,装上镜头也可以轻松地放进包包里,可以随身携带时刻捕捉精彩。

 

创意辅助模式 直观调节照片效果

  说到佳能微单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

 

  模式:创意辅助 光圈:F5.6 快门:1/250秒 感光度:320

  亮度:+2 反差:-3 饱和度:-1  色调1:+2 色调2:-1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这一功能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即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

 

  模式:创意辅助   光圈:F6.3 快门:1/60秒 感光度:1600

  亮度:+3 反差:-1 饱和度:-3  色调1:+3 色调2:-1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从上图可以看出,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同时还可利用创意滤镜功能可在拍摄时为图像添加滤镜效果,可轻松改变照片的成像效果得到个性作品,还可以在拍摄后对所拍图像添加创意滤镜效果。

  自拍快捷 拍出美照很轻松

  佳能微单M100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的LCD,向上翻转约180°可方便的进行自拍,只要在液晶监视器中确认自己的身姿,通过触摸进行对焦并释放快门,配合机器自带的自拍模式,就能让你轻松拍出单反画质的自拍照。

  在自拍模式下,佳能微单M100的模糊选项(相当于美颜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背景模糊程度,可谓十分便利。

 

设定背景模糊程度

  同样在自拍模式下, 佳能微单M100还可以调节亮度(相当于美颜相机的美白效果),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

  自拍模式下佳能微单M100的平滑皮肤效果(相当于美颜相机的柔肤效果),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开始美美的自拍了。同时平滑皮肤有5个等级,我们分别拍摄了一下做了对比,选择合适的等级拍出美美的自己。

 

平滑皮肤效果对比

  佳能公司前瞻性的设计赋予了佳能微单M100便捷操控下轻松拍出高画质的品质,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和成就感的同时,便捷的携带和简单的操控也诠释了新型微单的定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