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50 新功能延展拍摄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6:42:38 来源:中华网

  来源:小熊在线 作者:麦子

  旅游热让许多人加入了爱拍照的行列,因此小巧便携的微单机型走进了更多的家庭。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佳能微单M50,看它凭借哪些优势闪亮上市。

  2018年3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宣布推出佳能微单相机新品佳能微单M50,佳能EOS全新代言人陈坤亮相并为到场媒体和经销商伙伴们拍照。

  畅享高分辨率4K短片的拍摄魅力

  由于4K显示设备的丰富,用户对于4K视频拍摄的渴望也愈发强烈。佳能微单M50搭载DIGIC 8影像处理器,可以拍摄高品质的4K高分辨率(3840×2160像素)短片2,带来身临其境之感。4K短片拍摄采用反差对焦方式,支持以24p和25p进行拍摄(NTSC/PAL)。 佳能微单M50具有4K截帧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相机进行操作,轻松从4K短片中截取静态照片,通过短片和静止图像两种方式记录身边的重要时刻。此外,佳能微单M50也提供了深受用户欢迎的4K延时短片拍摄功能2,带来时空流转的效果。佳能微单M50在Full HD分辨率记录短片时,用户能够使用全像素双核CMOS AF进行对焦拍摄。在HD分辨率记录时,相机还支持120P/100P高帧频短片拍摄,通过慢动作效果带来特别的视觉表现力。

  强化防抖功能,令清晰影像从容拥有

  佳能微单M50的机身具备短片5轴防抖(短片电子IS)功能,在拍摄4K短片时尤为重要。短片5轴防抖可以对中心旋转、左右摇摆、上下摇摆以及水平、垂直平移5个方向进行抖动补偿,因此即使所搭配的EF镜头不支持IS影像稳定器功能,也能获得相对清晰、稳定的短片效果。而当搭配具有IS影像稳定器功能的EF镜头,能够形成效果更佳的IS抖动补偿效果。

  佳能DIGIC 8影像处理器登场,实现对焦性能提升

  佳能微单M50采用了约241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在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的助力下,带来了对焦能力的多项提升。佳能微单M50支持佳能全像素双核CMOS AF,在实现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的同时,自动对焦点也得到增加,同时自动对焦区域最大可利用CMOS约88%横向×约100%纵向区域进行高精度自动对焦1,即使焦点位于画面边缘区域,也能方便对焦,为拍摄带来更大便利。此外佳能微单M50的追踪对焦能力也得到提升,特别是在追踪相似被摄体以及追踪与背景颜色相近的被摄体时,表现出色。眼睛检测自动对焦是佳能微单M50的一项新功能,在自动检测到面部后,相机会自动对焦到人物的眼睛,对于拍摄需要精确对焦的人像照片非常有帮助。为了满足用户的高速连拍需求,在全像素下,佳能微单M50的单次自动对焦最高连拍速度可达到约10张/秒,伺服自动对焦最快约7.4张/秒,更容易定格激烈运动被摄体的精彩瞬间。

佳能EOS M微单相机新品佳能微单M50背面图

佳能EOS M微单相机新品佳能微单M50

佳能EOS M微单相机新品佳能微单M50

  新品佳能微单M50的强大功能配置不但提升了拍摄的体验,也提供了更多的可玩性和延展体验,是一款非常贴心的微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