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 让拍摄体验多姿多彩

http://www.cnair.com 2018-04-04 12:3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高君义

  随着相机技术的不断进步,分享功能让相机的可玩性大幅度提高,更有佳能微单M6这样的配置功能强大的相机,让人不得不感叹科技的进步。

  照片分享 连接手机轻松搞定

  现在是个分享的时代,所以对用户来说相机Wi-Fi功能的便捷性能至关重要!

  装好APP,然后连接相机Wi-Fi吧

  佳能微单M6的无线功能非常丰富。可以与多种不同的设备间进行数据的传输和备份。

  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选取自己想要的照片来传输

  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上安装Canon Camera Connect的APP,以确保我们在Wi-Fi连入相机后,可以直接通过APP在相机和手机间进行照片的传输。无线传输有多种选项,既可以通过在相机上选择照片传输,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选择再传输到手机中。

  照片传输到了手机后,通过熟悉的照片处理APP来美化我们拍摄的照片。之后无论是晒到朋友圈,还是发到微博,就都easy了~不需要各种繁琐的数据线和读卡器,利用无线功能,轻松晒照。

  无线打印很潇洒 微单也能“拍立得”

  佳能微单M6的另一大无线功能优势在于Wi-Fi环境下直接和佳能的打印机设备相连,从而直接把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拍立得,佳能微单轻易做到!

  无线打印操作十分简单,只要在相机的无线操作菜单里选择从Wi-Fi打印机打印照片即可。之后选择我们想要打印的照片,剩下的工作就交给在同一无线网络环境下的佳能打印机就行了。

  把自己满意的拍摄作品打印出来,那份成就感要比在显示屏上看要大得多。谁说我们一定要依靠拍立得相机来得到照片,如今用佳能微单M6我们也可以轻松做到拍立得。

  抛开快门线 手机遥控让拍摄更有趣

  佳能微单M6还进一步增加了无线遥控拍摄功能。当不方便用相机取景时,手机的无线遥控无疑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便利。

  相机的无线遥控功能也非常方便启动。类似我们之前的数据传输连接,只需将手机联入到相机的Wi-Fi热点下,接下来在手机端的Canon Camera Connect软件中操作。相机的操作界面也很容易理解,非常便于操作。

  无线遥控功能可以让我们以更复杂的角度进行拍摄

  无线遥控界面中保持了丰富的可调整参数内容。包括我们会用到的快门速度、光圈值以及感光度等,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无需我们再在相机上设置。如此一来,熟悉手机操作的用户也能更方便地进行操作了。

  遥控功能的一大价值在于使用三脚架架起相机拍摄时,可以省去快门线这个传统的配件,直接通过手机来遥控相机,避免使用快门线时可能造成的晃动带来的影响。简而言之,遥控拍摄功能类似一个智能无线快门!

  佳能微单M6的这些功能可以给拍摄带来那么多有趣的内容,看到那么多人热衷旅行拍照和分享拍摄成果,也就一点不奇怪了。丰富的内容让生活多姿多彩,想不爱都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