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100 拍出各种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3-22 13:29:34 来源:色影无忌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 捷尔任斯基

  喜爱摄影或者自拍的朋友,大多都会选择用相机来拍摄,毕竟,画质表现等方面都更专业。今天我们要说的佳能微单M100就特别适合入门级的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使用,下面我们来对它做进一步的了解。

  外观 | 轻巧便携可变装

  佳能微单M100有三种颜色的机身及五种彩壳,纯黑、银白及银灰三种机身中,同时塑料材质机身搭配类皮质外壳,可以提升整体的材质感。

  功能 | 蓝牙&Wi-Fi&微博分享

  佳能微单M100在照片分享传输方面配备了Wi-Fi及蓝牙功能,这里要说的是蓝牙功能并不是指的蓝牙传输图片,而是通过蓝牙将智能手机和M100链接之后,保持低功耗的蓝牙链接,然后在需要传输图片的时候,蓝牙自动唤醒Wi-Fi模块,进行图片传输。这样的好处是经过一次链接之后,不必每次在需要传输图片的时候再链接Wi-Fi。而蓝牙功耗比Wi-Fi要小很多,长时间开启也不会产生大量的耗电,可以保持持续的链接。

  佳能的Camera Connect软件是目前相机链接智能手机中操控逻辑和模块较为出色的,用户链接时逻辑步骤较少,提示也比较清晰明了,初学者使用起来上手较快。

  除了常用的Wi-Fi传输到智能手机的功能之外,佳能微单M100还支持佳能影像上传功能。通过在网页端上绑定百度网盘及微博,可以将相机中的照片直接发送到微博展示或者发送到百度网盘储存。

  实拍 | 画质优秀色彩讨喜

  由于采用了和高端型号相同的传感器及图像处理器,佳能微单M100的画质和M5、M6相比并没有什么差距,尤其是在使用相同的EOS M镜头群的情况下,画质表现非常可靠。

  Canon EOS M100 /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 F6.3 1/60秒 ISO250

  2420万有效像素在当前的APS-C微单中算是一个较为标准的数值,可以提供不错的细节纪录能力和二次剪裁的余地,这块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的CMOS是佳能在APS-C画幅机型上应用的最新的一型产品,而搭配的DIGIC 7也是目前佳能最新的图像处理器,在画面细节、高感画质都有同级相机中较为出色的表现。

  Canon EOS M100 / EF-M 22mm F2 STM / F2 1/800秒 ISO100

  当然,佳能旗下相机有一贯的优势,就是色彩直出算法非常讨喜,JPG直出的照片经过简单的调整,就能获得非常棒的色彩倾向和亮部过渡。

  在拍摄人像、场景、美食以及小动物时,用适用的场景模式自动设置参数,就可以较为快速的获得自己想要的曝光效果和JPG优化效果。

  Canon EOS M100 /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 F5.6 1/60秒 ISO125

  对于搭配的镜头来说,现有的EOS M镜头群在保证体积从容、和机身搭配紧凑的前提下,可以做到提供足够优秀的画质和比手机优秀许多的虚化效果,如果是EOS M5、M6用户,我可能还会推荐转接更大光圈的EF镜头来获得强烈的虚化效果,但对于佳能微单M100来说,原生的EOS M镜头更符合机身的定位,小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不但时尚百搭外表讨人喜欢,画质表现同样的讨喜,再加上快捷的分享功能,无论是用它来日常拍照、旅行拍照还是自拍都是一种美好的事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