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 留住精彩瞬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4:58:07 来源:色影无忌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 Sure

  很多人喜欢带上一部心爱的相机去旅行,佳能微单M6就是一款适合旅行的相机,边玩边拍,可以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景。

  日本松山城颇具名气,与繁华的东京和大阪不同,这里的民风更加淳朴,在这里还可以深度体验日本电车文化,因为铛铛的电车声音不时从耳边飘过。

  透过阳光,橘色显眼的列车上,相机帮我捕捉到列车员元气满满的姿态。再晚半秒,或许就是另一番景观。这就是抓拍的魅力,也是摄影的魅力。

  来到四国岛,自然还要看看濑户内海的美。一片平静的海面,似乎充满着故事。还记得东京爱情故事当中男主女主分手的梅津寺火车站吗?照片中的灯塔就位于这座漂亮的火车站处,海面上穿梭的快艇,就像在濑户内海上玩耍的孩童。好相机的标准不仅要快,画质还要好,2420万像素带来的精细呈现,展示着佳能微单6的硬实力。

  在街头等待绿灯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小姑娘引起了我的注意。快速构图,咔的一声。

  佳能微单M6对人物肤色的完美把控,从这张放大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机在高光和暗部阴影的呈现上都不错,头发丝的精细呈现,更是省去了我后期中的锐度处理步骤,呆萌小朋友的街头写真就这么机缘巧合的得到了,当然这还要多亏于相机强大的抓拍功能。

  玩的过程中可以感觉到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在这里蔓延,这张照片拍摄于电车外,玻璃的反光,恰到好处的人物姿态,让这个瞬间若隐若现,回味无穷。佳能微单M6搭配18-150的镜头很小巧,9张/秒的连拍在街拍中更是得心应手。由于没有了弹动的反光板,快门声音变得很轻,在不打扰拍摄对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记录下精彩瞬间。

  在道后公园看到父子打棒球的场景,展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惬意。父亲正在教授孩子挥棒的要领,父与子的紧密沟通,通过运动充分体现。

  棒球在日本的普及程度远超我的想象,正在进行的儿童棒球赛吸引了我的注意。由于不能太靠近现场,那就用18-150 来个长焦抓拍吧,小朋友的注意力显得十分集中。

  说到连拍,依靠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实时取景画面下,佳能微单  M6从待机到对焦,可以超快完成,一点不含糊。

  透过佳能微单M6的镜头,回味一番日本之行,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毕竟记忆会模糊,但是照片记录下来的却是旅途中的瞬间。感谢这一台相机,带给我这样永不褪色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