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EOS M6悠闲假期好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3:1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马上要春节了,好多人都有外出游玩的计划,这时候怎么能少得了相机呢。这次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佳能微单EOS M6。它配备了 “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结合翻转触摸屏的设计,可以让使用者充分体验到快速对焦的快感。还有更多亮点之处,在下文详细说明。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无反有着不小的突破,新增的银黑配色打破了佳能无反“纯色系”的套路,为新机型带来了复古、文艺的风格,同时体积方面依旧足够便携;而在机身操控及键位设置方面,EOS M6也有着不小的改动,整体操控更加人性化。

  沿用2400万像素 控噪表现再升级

  外观上完成了蜕变,而在性能方面佳能EOS M6也带来了升级。新机型沿用了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但采用了全新的DIGIC 7处理器,因此在控噪、连拍数据处理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全像素双核对焦 配合触屏很好用

  除了画质之外,一台相机的对焦性能也同样重要。佳能EOS M6配备了佳能引以为傲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范围的长和宽分别占取景画面约80%,结合翻转触摸屏的设计,佳能微单EOS M6在对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体验。

“指哪打哪”是EOS M6对焦性能的最好形容

  作为佳能最新的无反相机,佳能微单EOS M6配备了全新的DIGIC 7处理器,因此在控噪算法上会带来更好的优化。那么这款机型的暗光拍摄能力究竟如何呢?我们针对EOS M6的高感能力也进行了测试,一起来看看结果吧。

佳能EOS M6 控噪能力测试

  从逐级感光度的实拍结果来看,佳能微单EOS M6 在控噪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从ISO 100至ISO 800时都有着细腻纯净的成像,而在ISO 1600时出现了些微噪点;ISO 3200是一个分水岭,往后噪点越发明显,ISO 6400以上基本就没什么细节可言了。综合分辨率、控噪方面的表现看来,佳能EOS M6 的画质还是很给力的,低感细节丰富,高感ISO 3200也能有不错的可用度。

  佳能微单EOS M6配备了翻转触控屏设计,再加上它的双核技术,实现瞬间对焦,画面还原能力强,机身的轻巧设计方便易携带。

  在节假日休闲度假的时候,有这样一台外观复古功能强大的微单陪你,相信会为假期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