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100 记录真实美好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2:53:41 来源:it168网站

  来源:it168网站 作者: 吴泓磊

  平时过于忙碌的你,有没有向往诗和远方的美好的时候呢?不妨找个假期,或者空闲的时候,放下一切忙碌,背起落满尘埃的行囊,带上相机,躲开一切琐事,来一场放飞心灵,放空自己的旅行,寻找缺失在平常生活中的那一部分。对于这时候的你来说,佳能微单M100全面的功能、精巧的机身必会为你放飞自己的旅途锦上添花,下面我们就来了多解一下这款微单吧!

  首先在颜值这一点上,佳能微单M100无疑占有优势——机身小巧玲珑,配色简洁、爽朗,男女老少通吃,美的实在让人毫无抵抗力。除了黑白灰三款机身颜色可选之外,佳能还为EOS M100量身打造了5款彩色外壳,并有两种皮质外壳现在购买限量随机赠送,像是Tiffany蓝色的皮套就很文艺小清新;褐色的皮套就很有质感,低调奢华。总之,缤纷的彩壳和皮套完全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心意搭配机身,时尚又个性。

  除了上面的两款皮套,其实我对上图右下角的这款“蓝白条海魂衫”配色的彩壳也情有独钟,过些日子可能会考虑入一个。

  二、惊艳动人的高画质

  真正友好易用的相机,在照片从相机传到手机上的那一刻,就能切实让人感受到惊艳的画质。

  佳能微单M100照片的直出效果就非常好。我使用这台小相机的时候,全程使用全自动模式,令人惊喜的是,佳能微单M100全自动挡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非常好,给人的感觉非常通透,直出的照片色彩明快,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而在照片的细节方面,佳能微单M100的处理方式也显得非常稳健。在自动处理暗部噪点的同时,很多我们肉眼都看不到的细节,佳能微单M100也能够很好地保留。

  像是这样从明到暗亮度变化较大的场景,其实就需要相机拥有非常好的动态范围。佳能微单M100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非常专业:一方面,照片从暗部到亮部,细节保留的都很好;而另一方面,在照片的阴影处,也没有丝毫可见的噪点影响我们对照片的观感。

  三、轻松实现背景虚化

  在拍摄很多题材时,令人满意的背景虚化效果都能使照片看起来漂亮而富有表现力,所以能够轻松实现漂亮背景虚化效果的小巧微单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

  佳能微单M100恰恰就是那种,只要你拆开包装、装上电池、装上卡、只用自动档,就能轻松拍出背景虚化的相机。

四、全方位的简单易用

  在友好易用性上,佳能微单M100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界面设计简单易懂,在用户体验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摒弃了一切复杂的操作,简单高效、零学习成本。

  用户只需要像用手机一样,轻轻地在屏幕上点击自己想要对焦的地方,然后就可以在一瞬间,由相机自动的完成对焦、测光和快门释放,从而得到一张高品质的照片。

  可以说,在易用性方面,你怎么用智能手机拍照,就可以怎么用佳能微单M100拍照。

  这款佳能微单M100凭借着精巧的设计,简洁时尚的外观加上多种色彩的外壳,以及强大的拍摄功能,让旅行不但找回生活本来的样子,更留下了这份不该失去的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