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门玩家首选 微单佳能EOS M100

http://www.cnair.com 2018-01-26 12:53:4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入门级摄影用户来说,相机的像素、对焦能力都是需要考虑的。那要如何为自己选一台称心如意的相机呢?佳能微单EOS M100,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台相机不仅外观小巧,同时还拥有2420万的像素,并且配备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系统,足以满足基础日常的拍摄需求。

  不仅功能强大,就颜值来说,它也可以算作佳能最潮的相机了。佳能微单M100机身有黑白灰三种颜色,同时可搭配多款彩色外壳,真的是非常好看,尤其适合妹子们使用。

  佳能 EOS M100套机(15-45mm f/3.5-6.3 IS STM)

  佳能EOS M100外观介绍

  佳能微单EOS M100替代EOS M10作为佳能EOS M微单系列最入门的机型,采用APS-C画幅同期最好的242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CMOS + DIGIC 7处理器的黄金组合。这也意味着它与佳能最新的APS-C单反或是更高级别的微单硬件配置相同,所以画质自然有保证,然而在操控和使用上却更加简单易用。

佳能EOS M100机身正面

佳能EOS M100屏幕支持180°翻转功能

  背后的3英寸触控屏幕,支持180度翻转,可触控,同时机内的菜单也被设计为类智能机样式,对入门人群来说更为友好。和单反相机的操控习惯相比,M100的操作逻辑更接近手机,如果你愿意,甚至连最常用的快门键操作都能通过触摸屏来实现,像智能手机一样指哪拍哪就行。

  佳能微单EOS M100特色功能

  1、无线传输功能——新增蓝牙连接方式

  Wi-Fi和NFC模块是佳能影像上传的硬件基础,而最近从单反相机到卡片相机都分别加入了更低功耗的蓝牙模块。其中M100的低功耗蓝牙特点在于即使在相机关机的状态下,仍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并传输相机中的照片,也就是说就算相机在包中,也可以随时随地看图传图。

  2、更智能的自动模式

  所谓场景智能自动模式(绿色A+)实际上就是全自动模式,有了DIGIC 7的加持,EOS M100的全自动模式更加智能。在智能自动模式下完全不用考虑相机目前的拍摄状态,所有的设置都由相机自动完成,只需要按下快门,轻松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顶部的智能自动模式切换键

  佳能EOS M100实拍样张分析

  这次来到评测室的佳能微单M100套机搭配的是EF-M15-45mm f/3.5-6.3 IS STM套机镜头。这个套机的组合覆盖了常用的焦段,并且可以给初学者提供换镜头的体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己再配一个长焦或者定焦还是很有趣的。

  佳能微单EOS M100全自动挡拍出来照片效果十分惊喜,画质和对焦都非常理想,作为新手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尽情享受拍照带来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