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单明星 佳能EOSM6之初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8:5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源:IT168 作者: 吴泓磊

  在众多的微单机型市场中,佳能一直以其优质的做工,还有先进的技术独领风骚。这几年也是优质机型不断,比如今年推出的佳能微单EOS M6。一方面因为代言人是红透半边天的人气明星鹿晗,另一方面,相机的外观设计堪称佳能可换镜头相机中的颜值担当。在设计上,既满足了专业拍摄者的需求,又着重对没有操作相机经验的消费者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

  宜家是一个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没事儿去逛逛的家居商场。各种展示的小物件、小装饰,是新手练习拍摄的好场景。

  将EOS M6的光圈开大,就可以获得漂亮的背景虚化。

  同样的撞色效果,由于现场有一束光打在橙色柜子上,就形成了明暗反差。搭配背景的绿色墙面,使得这张照片分外跳跃。

  EOS M6照片的动态范围非常的大,从亮部到暗部过渡的显得十分自然。

  摄影师来说后期的空间也会非常的大。

  在实际拍摄中,佳能微单EOS M6的这块2420万像素的传感器表现出很优秀的素质,色彩明快饱和度高,暗部到亮部的细节都有很好的保留。

  高颜值高性价比佳能微单 EOS M6博物馆体验

  为了对它的对焦以及弱光环境下的画质进行进一步测试,我们选择去一个拍摄条件相对不那么好的博物馆里进行拍摄。

  在博物馆这种幽暗的环境里,最能展现出的相机实力。通常这种情况下,手机和卡片机已经无法拍到正常的画面了:要不就是对焦对不上,要不就是拍出来黑压压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而佳能微单EOS M6凭借这块与单反相机一般无二的大幅面传感器,在这种环境下表现出来的画质,依然是可以令人满意的。

  即便是这种昏暗的情况,佳能微单M6的对焦系统表现的也很好,全程拍摄都没有出现“拉风箱”、对不上焦的情况。

  博物馆里昏暗的光线下,小女孩儿趴在玻璃橱窗上看展品,突然一个回头望向我这边,橱窗玻璃正好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对称倒影。

  通过在博物馆的这次拍摄,相机经受住了更高强度的考验,无论是对焦速度还是画质表现,都展现出了专业水准。

  佳能微单EOS M6支持触屏操作,支持触屏释放快门,翻转屏是这款相机的另一大特点,平常可以很方便的拿来自拍。翻转屏同样让拍摄更加灵活

  滤镜方面佳能微单EOS M6搭载了:颗粒黑白、柔焦、鱼眼效果、油画效果、水彩画效果、玩具相机效果和微缩景观,共7种创意滤镜,丰富而实用。

  不仅支持直接传输照片到手机,还支持将相机的照片直接上传到网络存储或者微博,分享更加快捷方便。

  呈上我用佳能微单EOS M6试用样张

  综合来说,佳能微单EOS M6,在像素、对焦、操控、便携、控噪、功能丰富方面来说都能够满足各类人群的使用,无论是外出旅行拍摄还是日常记录,无论是光线的强与弱,都能够胜任我们日常的需要,颜值高,性价比高,不失为一款强大的拍摄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