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夜色见证者 佳能微单EOS M6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8:5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君义

  有人说旅行其实是一种修行,尤其是在荒村古漠、森林原野、草原小镇、深山老林、小城绿洲看到夕阳西下,天地变色的景观,能够深深触动游者的心境,尤其是在夕阳西下,远远的天边一抹彩霞,让人忍不住想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来,而这一切,佳能微单EOSM6尽可与君同行。

  夜景拍摄 活用夜景模式 HDR用对很重要

  旅途中在夕阳之美无与伦比却难以捕捉。如何在傍晚拍摄出好看的照片?首先一点,就是要把握好拍摄时间。

HDR逆光控制功能,夕阳下可以保留更多暗部细节

HDR逆光控制,可以帮我们找回更多暗部细节,并让照片光比更自然

  夜景拍摄(尤其是在室外拍摄时),并不是指天都漆黑了才开始拍摄。在太阳开始落山到太阳下山后的半小时左右时间里,才是最佳拍摄时机。这时候,可以利用好佳能微单EOS M6里的HDR逆光控制功能,充分解决夕阳时光比过大的问题,从而让照片的光比更加自然。

太阳落山后,更适合拍些小场景的作品

手持夜景模式,既可以保证画面清晰,又可以更好地解决高感控噪问题

  而等到太阳彻底落山后,室内拍摄或是拍摄场景特写就成了夜景拍摄的最佳题材。不少朋友在晚上拍摄时总会遇到的问题是照片颗粒感过重和照片清晰度几率不高。这实际上是感光度、降噪以快门设置的不合理造成的。佳能微单EOSM6的手持夜景功能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手持夜景模式更好地保证了画面的清晰度

手持夜景模式,有效降低画面颗粒感

  在手持夜景拍摄模式下,佳能微单EOS M6会使用较高的快门速度拍摄4张照片合成一张最终成片。这样一来一方面避免了快门速度偏低时可能的抖动导致画面模糊的问题,另一方面4张照片合成也可以更好地进行机身降噪处理,从而获得一张画面更为纯净的照片。

佳能微单EOS M6本身也有着很不错的高感控噪表现,在暗光下拍摄也能有细腻的画质

  佳能微单EOS M6 上强大的处理器保证了相机在夜晚拍摄时也能有优良画质表现。此外,相机搭载的18-150mm镜头具备超强的防抖性能,因此可以保证我们的拍摄稳定性和画质的表现。

  夕阳与夜景是我们生活的另外二分之一,一台佳能微单EOS M6,强大的HDR功能、高感控噪和强大的处理器,足以让你旅途的景色和情趣一点不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