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记录生活中难忘的瞬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12:28:07 来源:色影无忌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 Sure

  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总是容易转瞬即逝,要怎么做能让这段美好的记忆得以保留呢?拍照就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想要获取高质量的照片,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让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更有质感,让照片中的人物更加唯美,你除了要掌握摄影技巧之外,还需要一个得心应手的设备,这样方可让你在拍摄过程中事半功倍。佳能微单M100就是这样一款可以满足多种需求的机型,机身配备多种美化滤镜,让你轻松拍出美照。

  港口边等待的人,在远处的雾气的衬托下,画面未知感十足。但是照片层次感稍显欠缺,或许可以试试相机的内置滤镜“颗粒黑白”效果改变这一局面。

  使用“颗粒黑白”效果后,照片变得艺术感十足,港口由深入浅,到尽头在白色雾气中消失,人物也在白色部分得到凸显,地面没有变得死黑一片,反而更具层次感,这就是佳能微单M6的一键修图效果。

  黑白照片的另一个妙用,就是可以让照片历史感满满,还记得小时候时候的照片吗?没有彩色,只有黑白,翻动旧照片的过程,脑海里满满都是回忆。

  旅游,遇到最多的就是花花草草以及各式建筑了,但是如果还是简单按下快门,那么照片可能略显单调了。不妨试试佳能微单“微缩景观”效果,营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EOS M6还有一些有意思的滤镜,比如“玩具相机”效果。使用该滤镜后,照片四周适当被压暗,突出主体,与Lomo相机有点类似,但是效果更好些。佳能微单EOS M6提供了三种色调选择,蓝色冷色调,普通色以及黄色暖色调,方便根据拍摄的内容进行适配。

  蓝色的天空和红色的灯塔互相呼应,而海边的钓鱼者则成为点睛之笔,经过M6的一键滤镜,这幅水彩画就完成啦!

  试想一下,手握一台佳能微单EOS M6,穿梭于蓝天碧水之间,轻松的按下快门就能神奇的拍出好看的照片,自己像不像一个现代的魔法师?选择到一款得心应手的相机,为你的旅程增添更多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