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致敬生活中的美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12:0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出门旅行怎么能不留下美好的瞬间。伴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现在只需一台轻巧的微单就能轻松搞定你的需求,既能记录下旅行时的美好,又能减少旅行时的负担。当下微单相机已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可谓是一举两得。佳能微单EOS M6做为微单产品中的“高颜值神机”,它有哪些出众的特点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一台相机的外观,直接决定了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在造型方面,佳能微单EOS M6沿用了之前EOS M3的风格,整体采用矩形设计,但在机顶以及手柄处又有一些圆弧形的棱角,机身看起来非常美观。值得一提的是,M6新增了银黑配色,新配色也为这款相机带来了更多复古文艺的气质。

  佳能微单EOS M6外观展示1

  在做工及细节方面,EOS M6采用了硬质塑料的材质,机身整体的做工与接缝处的处理都很扎实,而正面与背面大面积的蒙皮处理也让握持手感更加出色;机身的接口分布在两侧,而电池仓与卡槽则均位于机身底部,需要说明的是,EOS M6使用LP-E17电池(与佳能入门级单反通用),满电时大约可拍295张照片,对于无反相机而言这样的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

  佳能微单EOS M6外观展示2

  对于相机的性能,对焦速度则是人们所关注的重点,高速连拍配合精准对焦,能够用来捕捉运动中主体的每个瞬间。佳能微单EOS M6具有最高约9张/秒的连拍速度。

  佳能微单EOS M6 追焦连拍画质展示

  除了高速的连拍之外,佳能微单EOS M6 的追焦连拍有着很好的实用性,在平日的生活中想要拍拍宠物、儿童或是家人等都可以胜任。

  通过Wi-Fi与蓝牙方式都可实现手机、相机的配对

  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佳能微单EOS M6的无线功能主要分为Wi-Fi与蓝牙两种模式,使用过程中也是极为方便的。

  可以说,这款佳能微单EOS M6不仅在外观上非常讨喜,功能上也同样非常实用,让人爱不释手。能拥有这样一款出色的相机,相信是不少摄影爱好者的愿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