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学者的首选 佳能微单M100

http://www.cnair.com 2018-01-09 12:58:38 来源:摄友之家

  来源:摄友之家 责任编辑: squall

  在品类繁多的照相机领域,微单无论是体积还是功能,都占据不小优势。面对着琳琅满目的机型我们又该怎么选?如果你是一个摄影小白的话,首先建议从好操控易上手的方面考虑。佳能推出的全新佳能微单EOS M100,无论是功能性还是操控性上都可圈可点,非常适合成为初学者的首选。

  佳能微单EOS M100的机身小型轻量,加上电池和内存卡后机身也仅有302g,手持无负担,装上镜头也可以轻松地放进包包里,可以随身携带时刻捕捉精彩。在设计风格上,EOS M100的外观以及按键布局非常简约,其机身细节设计也很考究,外观具有织物质感,机身背面的凸起使其具有良好的握持性,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提高了用户体验。

  佳能微单EOS M100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的LCD,相机具备自拍模式,自拍时可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朝向前方的液晶监视器会自动镜像显示,轻触屏幕即可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说到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摄影的乐趣。

  这一功能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即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

  这款佳能微单配置的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同时还可利用创意滤镜功能可在拍摄时为图像添加滤镜效果,可轻松改变照片的成像效果得到个性作品,还可以在拍摄后对所拍图像添加创意滤镜效果。

  有了合心意的佳能微单M100,接下来就是反复的练习啦,在学习摄影的过程中,坚持非常关键,要把照片拍好,需要不断学习和实战,只要耐心就一定可以拍出满意的作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