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颜值高 功能强适合初学者

http://www.cnair.com 2017-12-22 11:07:26 来源: it168网站

  文章来源: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 吴泓磊

  提起宜家,我们的印象就是排的长长的队,陈列有致的家具……在宜家,消费者看到的不只是产品功能和外貌上的展示,更可以在五感上也尽情体验各式各样的情境,充满对未来的家的想像。所以,宜家也成为很多摄影新手练习拍摄的好场景。下面就跟随佳能微单的镜头来体验一下宜家独特的风格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佳能微单。EOS M6是今年佳能的明星产品。相机的外观设计堪称佳能可换镜头相机中的颜值担当。在设计上,既满足了专业拍摄者的需求,又着重对没有操作相机经验的消费者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既有实力又简单易用,最适合小白用户入门的EOS M。佳能微单EOS M6本身色彩表现很好,很适合拍摄这种颜色欢快、设计感十足的场景。此外小巧的机身,也不会引起路人的注意,拍摄起来更加轻松惬意。

  下面进入宜家,为大家展示佳能微单的高性能。将EOS M6的光圈开大,就可以获得漂亮的背景虚化。使用触控对焦选择画面中间的碗作为对焦点,利用浅景深将这张照片前景和后景分开,加之冷暖色的撞色效果,让这张照片充满了鲜明的对比感。

  EOS M6照片的动态范围非常的大,从亮部到暗部过渡的显得十分自然。由于M6的测光很准,我们无需手动曝光补偿,相机就可以得到一张曝光精确、明暗过渡自然的的照片。

  在实际拍摄中,EOS M6的这块2420万像素的传感器表现出很优秀的素质,色彩明快饱和度高,暗部到亮部的细节都有很好的保留。加上体积小巧,支持翻转屏和触摸操作,非常适合宜家这种环境小品的主题拍摄。

支持触屏操作

  对于没有用过专业相机的小白用户,一台相机在操作上的友好程度,直接关系到小白用户对相机的选择。对于小白用户,触控操作无疑是最直接也最简单的操作方式。EOS M6在触屏操作的优化上可谓是不遗余力,能给的技术都给了。比如大家在手机上都在使用的触屏对焦,M6直接更进一步支持触屏直接释放快门,相比之下无疑是更直接、更方便。

支持触屏释放快门

  使用EOS M6时,看到一个好的画面,直接用手指一点,就可以轻松得到一张你想要的照片,简直是信手拈来。

  一位摄影家说过,摄影是一门矛盾的艺术,它既简单得令人发笑,又复杂得使人不知所措。对于初学者来说,拥有一些基本的摄影常识固然很必要,但是,如果同时拥有一款佳能旗下的明星产品EOS M6,必将锦上添花。EOS M6不仅体积小、颜值高,功能强大,而且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微单相机,非常适合初学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