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EOS M6性能更加卓越

http://www.cnair.com 2017-12-22 10:58:36 来源: it168网站

  文章来源: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 吴泓磊

  有人说,时尚就是复古。事实上,复古一直很流行。佳能微单EOS M6身上的复古文艺气质就让很多人为之心动。当然,除了复古,更在于性能,佳能EOS M6拥有高画质,2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以及搭载了同一块最新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作为今年佳能的明星产品,EOS M6不负众望,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明星”,一方面因为代言人是红透半边天的人气明星鹿晗,另一方面,相机的外观设计堪称佳能可换镜头相机中的颜值担当。在设计上,既满足了专业拍摄者的需求,又着重对没有操作相机经验的消费者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既有实力又简单易用,最适合小白用户入门的EOS M。

  现在,我们就分别在宜家及博物馆这两个明暗不同的场景中,让佳能微单EOS M6牛刀小试,看一看它的实际拍摄效果。

  宜家是一个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没事儿去逛逛的家居商场。各种展示的小物件、小装饰,是新手练习拍摄的好场景。EOS M6本身色彩表现很好,很适合拍摄这种颜色欢快、设计感十足的场景。此外小巧的机身,也不会引起路人的注意,拍摄起来更加轻松惬意。

  我们通过一组静物素描来展示一下佳能微单EOS M6的本领。将EOS M6的光圈开大,就可以获得漂亮的背景虚化。使用触控对焦选择画面中间的碗作为对焦点,利用浅景深将这张照片前景和后景分开,加之冷暖色的撞色效果,让这张照片充满了戏剧冲突。

  从上面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EOS M6照片的动态范围非常的大,从亮部到暗部过渡的显得十分自然。由于M6的测光很准,我们无需手动曝光补偿,相机就可以得到一张曝光精确、明暗过渡自然的的照片。

  接下来,我们再到博物馆这样的弱光环境下,对佳能微单EOS M6的拍摄性能进行一下检验,看看这台小机器能否经得起严苛环境拍摄的挑战。在博物馆这种幽暗的环境里,最能展现出的相机实力。通常这种情况下,手机和卡片机已经无法拍到正常的画面了:要不就是对焦对不上,要不就是拍出来黑压压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博物馆里昏暗的光线下,小女孩儿趴在玻璃橱窗上看展品,突然一个回头望向我这边,橱窗玻璃正好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对称倒影。当时我下意识的通过M6的触摸屏选择小女孩的脸部作为对焦点,随着啪的一声快门,照片就拍到了。亏的有触摸快门这一功能,才让我能够捕捉到这一决定性的瞬间。

  通过在博物馆的这次拍摄,相机经受住了更高强度的考验,无论是对焦速度还是画质表现,都展现出了专业水准,可以说M6是我们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伙伴。

  事实上,无论是对于专业摄影人,还是摄影小白,都能从EOS M6身上获得美好的体验,它不仅拥有足够好的画质,更在易用、好用、便携上体现出了极大的优势,这些对于初级用户也有良好的体验感受。使用EOS M6时,看到一个好的画面,直接用手指一点,就可以轻松得到一张你想要的照片,简直是信手拈来。

  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把所有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你的摄影作品之中,这就是EOS M6带来的时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