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带你体验烘焙DIY乐趣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5:27:16 来源:PConline

  文章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树熊

  因为喜欢吃,就对食物充满了好奇心,喜欢厨房叮叮当当的折腾声,喜欢看烤箱烘烤的过程,更喜欢看着家人吃我做的食物,这就是一个吃货的乐趣。身边热爱烘焙的人越来越多,朋友圈里到处都是晒自己亲手制作的甜品和西点的照片,我也不例外。喜欢到烘焙厨房体验一番DIY的乐趣,同时用佳能微单EOS M6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

  烘焙制作其实并不难,用心去做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结果。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需要有些耐心哦,需要准备蛋糕制作的原材料、烤箱、烹饪器皿、装饰品等等小物件。想要做蛋糕时不被各种准备材料弄得头晕眼花,又要留下制作过程的完美影像可该如何?佳能微单EOS M6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小巧到单手就能掌握,而且单机身才343g左右,可以轻松地一只手制作一只手拍摄!这也我当时选择这款佳能微单的主要原因之一。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蛋糕制作是如何完成的。制作蛋糕的第一步是需要打蛋操作,准备的材料有生鸡蛋、白砂糖、面粉等材料,而在制作的同时,我们可以给它们拍个“全家福”,把EOS M6架在三脚架上,触摸屏的操控,操作非常省心,也不需要复杂地调整参数了,动动手指头戳戳屏幕就完成拍照了!例如在家做饭时候,让孩子帮忙拿着,通过触屏拍摄都可轻松避免跑焦问题,用孩子的视角记录生活的琐碎!制作巧克力棒棒糖和杯子蛋糕,前期准备的东西都非常相似,第一步就是打蛋,做好蛋糕的饼底,把鸡蛋、白糖、低脂面粉等原材料,放进碗里面搅拌,顺着同一个方向转动打蛋器,让打蛋器充分搅匀,而同一个方向的原因是在避免气泡的产生,让我们做的蛋糕更加松软好吃。

  当鸡蛋搅拌均匀时,我们把剩余的低脂面粉都添加进去搅拌,再次经过充分的搅拌以后,把做好的蛋浆均匀倒入托盘当中,然后放进烤炉,进行烘烤。15分钟的烘烤过后,蛋糕的饼底就出炉啦!整体还不错哦,和外面买的有得一拼,最重要是原料自己控制。新鲜,吃起来也更放心一些。等待蛋糕的冷却后,接下来我们来制作棒棒糖的外观部分。

  在等待冷却之后,将蛋糕切成开一半,像两个半圆球形状,用巧克力浆在中间粘住。等待巧克力冷却后,正好将两块蛋糕粘住在一起,同时在蛋糕表面均匀浇上热巧克力,然后就可以在表面放上一些小糖果做装饰。在巧克力并没有完全干透的时候,我们去装饰棒棒糖,巧克力棒棒糖表面依旧是液体状的质地,而且是反光的,这往往会影响着我们的拍摄。但是佳能EOS M6使用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依旧能够迅速清晰地捕捉到画面的焦点处,果断地对焦,让我们获得非常优秀的拍照体验,并且保证了拍照的照片质量。在烘焙完了以后,佳能微单EOS M6的屏幕还能够实现180°的翻转自拍,让我们还可以玩玩自拍,把美美的烘焙作品拍下来,利用Wi-Fi功能,将照片导入手机当中,分享至社交媒体当中。

  作为一名吃货来说,自己动手做美食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既能让自己的厨艺得到很好的锻炼,也能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可谓是一举两得。自从有了佳能微单EOS M6后,不仅可以更高品质的照片,还能适时传到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成长和快乐,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这样的烘焙经历你也一定想尝试一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