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M6见证 棒棒糖诞生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5:18:34 来源:PConline

  文章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树熊

  如果心情不好,吃一颗糖果吧,相信它能带来甜甜蜜蜜的味觉体验,如果觉得很无聊,自己动手做一颗糖果吧,缤纷的色彩和各种新鲜食材的碰撞,能最大程度上激发你的创造激情,以及拍摄热情。作为一名爱拍照的吃货,怎能错过如此良机,带着佳能微单EOS M6,让我们来开启一场美食与摄影的奇妙之旅!

  别人的假期出去四处浪,我则选择走进烘焙厨房,体验一番DIY的乐趣,同时用佳能微单EOS M6定格有趣的烘焙时光!这次我们来到烘焙厨房,目的就是制作一种颜值与味道双优的巧克力棒棒糖,其实制作它们并不难,没有复杂精细的操作步骤,而最需要花心思的地方,就是装饰棒棒糖的外观,这也正是烘焙最吸引人的地方,自己动手完成许多非常精美的棒棒糖,最后把这份心思赠送给心爱的人,表达一份心意。

  在巧克力并没有完全干透的时候,我们去装饰棒棒糖,巧克力棒棒糖表面依旧是液体状的质地,而且是反光的,这往往会影响着我们的拍摄。但是佳能微单EOS M6使用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依旧能够迅速清晰地捕捉到画面的焦点处,果断地对焦,让我们的拍摄获得非常优秀的拍照体验,并且保证了拍照的照片质量。

  除了传统的褐色巧克力以外,还有白巧克力、抹茶味的巧克力、草莓味的巧克力,再配合色彩斑斓的小糖果,最终出来了诱人好吃的DIY棒棒糖流心蛋糕,赶紧用佳能微单EOS M6拍几张漂漂亮亮的特写照片,哈哈。

  我们知道,佳能EOS M6使用的是一块242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对于棒棒糖色彩缤纷的外貌,也是非常考验图像传感器的色彩表现能力。佳能EOS M6依旧不负众望,依旧给我们非常棒的画质表现,无论是粉红色、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等等不同颜色的装饰品,都能够非常艳丽地表现在相机拍摄的照片当中。我们分享至朋友圈、微博当中时,许多朋友都留言说,做的非常漂亮,甚至有朋友看了照片以后,称赞这漂亮的实力能够开店教学呢?

  依托佳能微单EOS M6在高感光度的强悍实力,即使是室内光线不足,画质依旧非常优秀,色彩表象能力非常强,很容易就能够拍摄出好看的照片,而且对焦的速度非常迅速,并没有跑焦的情况出现。在烘焙店里面做完了棒棒糖以后,佳能微单EOS M6的屏幕还能够实现180°的翻转自拍,让我们还可以玩玩自拍,把美美的烘焙作品拍下来,利用Wi-Fi功能,将照片导入手机当中,分享至社交媒体当中,让朋友们立刻就能够知道我们做的棒棒糖是有多么好看。

  不得不说,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美食确实有着不同一般的诱惑力,而佳能微单EOS M6,也帮我记录下了这美食诞生之旅,轻松拍出高品质、高颜值的照片,真的是一款贴心小神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