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生旅行用佳能微单 超高颜值博人眼球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3:56: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摄影与琴棋书画一样,都需要慢慢学习,技能才会得到提升。所以平日里的勤加练习很重要,只要有时间,就要拿起相机出门拍摄,时间长了,才能培养出摄影的感觉。而对于身体弱小的女生来说,携带的便携性就为了关注的焦点,当然不仅要轻巧,颜值还要超高。那有没有能满足这两点优势的相机呢?2016年上市的佳能微单EOS M5,相信会博得所有女生的眼球,复古外观银黑相兼的机身,带在身上真的是气质满满。

  而作为一款无反相机,佳能微单EOS M5同时也具备小巧、好用的特点。在机身重量上,EOS M5仅重380克,搭配电池、镜头之后总重也不过600克左右,与一瓶可乐无异,外出携带机会不会感到负担;而其搭载的翻转触控屏允许用户触摸设置相机并且完成自拍,这样的设计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

加上模式转盘,EOS M5一共有四个机顶拨轮

  EOS M5的按键功能十分丰富,同时还有一个小转盘可以进行参数设置

  相信很多读者在户外使用无反相机拍摄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强烈的阳光让我们难以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因此无法顺利取景拍摄。佳能EOS M5机身自带一块约236万点的电子取景器,即使在强光下拍摄也能彻底避免阳光的干扰,而凸起的手柄设计也让用户的拍摄体验更加舒适、稳定。

  电子取景器赋予了EOS M5更好的拍摄稳定性,强光下也能顺利拍摄

EOS M5支持拖拽对焦,使用取景器时也能用触屏来移动对焦点

  比起手机、卡片机而言,人们之所以愿意选择单反或是无反,正是因为它们拍出的照片能够带来更丰富的细节,而EOS M5作为佳能无反相机的高阶产品,在画质方面自然有着足够高的水准。佳能EOS M5配备了一块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高像素+大底”的组合保证了足够细腻的成像表现,同时能够带来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

EOS M5能轻松拍出唯美的虚化效果

佳能EOS M5实拍照片放大展示

  可以看到,佳能EOS M5即便在ISO 6400的高感光度下都有着不错的可用性,而在常见的室内及夜间拍摄中其实很少会用到ISO 3200以上的感光度。因此在使用EOS M5进行夜拍时,我们可以放心地按下快门,强大的控噪能力能够带来更干净的画面,这与其搭载的DIGIC 7处理器是分不开的。

  作为一款佳能无反相机,EOS M5继承了佳能一贯的直出色彩优势

对于建筑色彩的还原非常饱满

  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选择通过后期软件来处理RAW文件,因此一台相机需要有足够好的JPG直出画质。在直出色彩方面,EOS M5 继承了佳能一贯的直出优势,照片中的天空、楼宇以及植被都有着鲜艳而不失自然的色彩表现。综合画质上的整体性能,可以说EOS M5 在成像方面有着上佳的表现。

  总体而言,佳能微单这款产品不仅具备单反的摄影效果,体积也小,非常适合女生旅行使用。小伙伴们看完了是不是也动心了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