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EOS M6精致复古的外表下藏着强大的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07:49:45 来源:中华网

  转自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昨天遇到一个大学同学,他说小M的摄影技术见涨,说是在朋友圈里看她发的照片真的是一级棒。其实,我的这位同学不知道,这并不是小M的摄影技术见涨,而是她手中的摄影器材好,使用的是我给她推荐的佳能微单EOS M6,以前她一直使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现在换成了佳能微单,拍照效果当然大不相同了!

  前段时间,小M说要出门旅游,男朋友那到是有一台单反,但总觉得一个女孩子,携带不太方便,而用手机拍照效果又差强人意,问我有什么办法能让我这样的懒人也能拍出像样的旅游照片,比如通过滤镜、软件什么的来改善手机的拍照效果,我直接让她打消用手机拍照的念头,要么带单反,嫌体积大的话,直接上微单,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现在的手机,虽然像素越来越高,但传感器尺寸比起正经的相机(单反、微单之类)而言还是小了太多,所以在成像表现上依旧有很大差距。

  比如,上面这张照片,我用是就是佳能微单EOS M6拍摄的,配合佳能微单系统不同焦段的镜头,风光与特写都可以轻松拍。在手机当中,苹果iPhone手机是比较热门的,但其拍摄照片的细节以及暗光画质比起APS-C画幅相机而言差了一大截,而所谓的滤镜、后期软件等也只能帮你调调色、美化一下,并不能为画质带来改善。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轻装上阵,手机画质又不敢恭维,那旅游时带什么相机才合适呢?事实上,答案在前面已经出现过了:你可以用微单啊~~~

  微单,顾名思意,就是单反的缩小版。因此说,微单相机是啥,相信已经不需要我多说了。现在的微单在画质、速度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性能上几乎已经不输于同价位单反了。旅游的时候用微单拍照,质量肯定不会差。

  与手机相比,微单的拍照效果明显要优秀得多,而微单与单反相比,显然微单在便携性上更有优势,就说说我自己用的佳能微单EOS M6,和普通钱包差不多大,镜头系统也非常小巧,挂脖子上几乎没啥压力,关键是拍照质量也很不错~

  不少朋友觉得手机拍照方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能直接分享照片。不过现在有很多相机都配有无线功能,我的佳能微单EOS M6也一样,可以直接用Wi-Fi功能把照片发到手机上,这样微单拍的照片也可以直接发朋友圈了。话说,我前几天才发现我的微单还能直接连Wi-Fi把照片传到微博上。

  所以对于像我的同学小M这样有“懒人需求”的小伙伴而言,我建议他们可以买一台微单相机~我自己用的佳能微单EOS M6其实挺适合他们,拍照好看~带着方便~支持无线~用相机拍出的好照片可以直接传到手机上分享哦~

  从外型上看,也许很多人并不相信佳能微单EOS M6这么小巧的机身能够有如此卓越的功能,我一开始也是不太信的哟,不过经过我的实际使用,确实让我感到了惊喜,在佳能微单EOS M6精致复古的外表下藏着强大的功能,现在我对佳能EOS M6是越来越喜欢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