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能微单让时间定格在最美好的时刻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6:18:30 来源:91科技

  转自中关村在线,作者:蔡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出游玩的时间也越来越多的。出游必定要拍照,现在智能手机那么强大,那么是不是出去带个手机就可以了呢,相机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呢?看似相同的场景,相同的光源,但是相机拍的效果却比手机好了太多。下面就以佳能微单为例子,放上几组样张来简要对比一下。

 

用佳能微单能定格飞鸟的瞬间,用手机…啥也拍不到

  抓拍一直都被称为技术活,对焦速度的直接决定你是否能拍到这么好看的飞鸟。经常就是拿出手机想拍,结果发现不是拍不到,就是追不上……老公每次出门带着佳能微单EOS M5 ,看到飞鸟拿起相机直接咔咔咔就拍了,关键是几乎每次都能拍成功…我只能看着他的照片干瞪眼。

  有一次去威尼斯旅游,我站在市政大厅露台上用iPhone拍下了下面这张照片。怎么样不错吧,湛蓝的天空和碧绿的河水相映成彰。但当我拿着这张照片跟老公炫耀时,却受!到!了!一!记!暴!击!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角度,用相机拍摄的效果却完全不一样…感觉老公是在摄影,而我只是在拍照啊有没有!!!

  再举个例子给大家看一下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为啥差距会有那么大(摊手),结果老公说让我用相机拍拍照试试看,于是我就拿着佳能微单EOS M5 用了一会。

  这一用,可就停不下来了…

  最直观的感受,相机拍照真的比手机清楚好多啊…我什么也不懂只顾着瞎按快门,拍完之后放大看照片的细节实在是太丰富了,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然后就是效果,我平时喜欢看一些小清新的照片,觉得背景虚虚的那种效果特别好看,但用手机拍起来可费劲了。结果用了佳能微单之后,发现自己可以轻松地拍出小清新的作品了…瞬间不想用手机拍照了…

 

拿手机拍人,总会有背景太乱的感觉

 

用相机拍人,背景一虚化就干净多了

  再就是拍人了。我平时和闺蜜出门,互相都会拿手机拍啊拍的,照片虽然好看,但每次都是大头照或者到此一游照,总感觉差点意思。而老公用他的佳能微单给我拍的照片,真的就和时尚大片一样,晒个朋友圈点赞数都要多一些…

  让美好定格的一瞬间,伴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效果也变的越来越好。简单来说,手机就是用来做简单拍照的,因为携带比较方便,即便功能有限也可以接受。但如果你想拍出更有质量的照片,那么有用一台佳能微单则是你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