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次真正说走就走的新疆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15:3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日,一次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1
8月2日,一次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2
8月2日,一次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3
 

  (航空旅游网独家稿件 文/梅子)8月2日,一次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8月1日定的票,2号早上出发,一切都那么匆忙,没有计划、没有攻略、没有路书。起早八点的火车,三个半小时的高铁直接到了天津,一直觉得天津不是旅游城市,对天津也没有太深刻的印象,但只今天一下午的时间,改变了我的看法,天津很干净,最为突出的是建筑,因为天津解放前多为租界区,所以天津会有很多风格迥异的建筑群,多居住高官富商,而今,名人的故居都已变为商用,或是饭馆,或作为公司,或是银行,或作为政府机构,翻开我的手机相片,没有找到能够代表天津建筑的照片,才意识到今天几乎没有拍照,只是用心的去看了,留在了心里。这是愉快的一天,不仅品读了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还品尝了地道的天津菜,吃到了正宗的狗不理包子(吐槽:包子真心不便宜,一套8个小包子要150元)。晚上本想坐天津之眼看看天津的夜色美景,却被长长的队伍甩在铁门之外,想看只能是明天了,而明天一早我已离开这座城市,飞往下一个目的地,好遗憾,没有坐上这座漂亮的摩天轮,下次吧,我一定要坐一坐、看一看!

8月3日,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到达目的地乌鲁木齐1
8月3日,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到达目的地乌鲁木齐2
8月3日,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到达目的地乌鲁木齐3
 

  8月3日,从早上9点到现在,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到达目的地乌鲁木齐。一下飞机,并没有想象中的热气袭来,而是感觉很清爽,接机的姐姐说我们来的日子非常好,昨天刚刚下过雨,今天不冷不热,气温刚刚好,人品爆棚!入住酒店,需要安检,姐姐说,每到一个地方都需要安检,如果是男士还要核实身份证,顿时无语。姐姐还送了我一个礼物,馕,而且是大馕,很好吃哟!调整休息,准备明天的行程。

  晚上八点,要不要这么亮!就算是有时差,这也太亮了,像我们的下午。

8月4日,新疆天山天池1
 

  8月4日,新疆天山天池,由于早上出发较晚,到达天池景区已经是中午11点半了,等待区间摆渡车的过程有些混乱,由于人流聚集,天山天池没有很好的应急措施,导致人流处于混乱状态,骂声不绝于耳,当时的心情糟透了。在前拥后挤的情况下最终到达天山天池脚下,和我想象的天池并不一样,如果去过长白山的天池,再看新疆天山天池,会觉得差距怎么这么大呢!景色其实很美,只是和我预判的不一样,所以有一点点的小失落,不过还好,我依旧对新疆的景色充满期盼,明天吐鲁番,高温的天下,四十多度的高温我能承受的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