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司机喝什么饮料最提神?

http://www.cnair.com 2021-04-27 16: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司机,特别是长途司机,每天开车至少四五个小时,精神要高度集中。长期下来,人特别容易疲劳。为了驾驶安全,很多司机都会喝一些提神的饮料,不过不同饮料之间的提神功效不一样,想要确保健康和提神,我们向您推荐以下几款提神饮料。

  橘子皮泡水

  橘子皮含有丰富的钾元素,以及大量的黄酮、新陈皮苷、柑橘黄苷、橙皮黄素等分子,有着很好的抗缺氧、抗疲劳的效果,经常使用橘子皮的话,能够很好改善疲劳问题,但是橘子皮酸涩的口感,直接吃很多人都受不了,用来泡水的话,可以有效减轻酸涩的口感,同时还能够帮助提神醒脑。

  酸梅汤

  酸梅汤是北方人夏天常备的饮料,清凉解暑、提神醒脑。酸梅本身就是很好的提神水果,它的有机酸含量非常丰富,可以有效帮助祛除血管内的有害物质,将人体的乳酸成分降低。我们都知道,乳酸是导致人体疲劳的重要原因,酸梅能够降低乳酸,因此提神效果最直接有效。而且酸梅不仅能够做成酸梅汤,直接吃也没问题。

  薄荷水

  薄荷提神醒脑的功效是非常强劲的,一粒简单的薄荷糖,能够瞬间让人头脑清醒。当然,如果你是追求天然健康的人士,薄荷糖还是不要多吃,因为糖分太高。想要提神醒脑,可以直接购买新鲜的薄荷用来泡水喝,效果一样很好,并且还不用担心糖分摄入。

  功能性饮料

  功能性饮料目前国内市场种类繁多,除了主打的提神功能外,还有很多辅助的功能。不过百分之九十的功能性饮料都是依靠大量的牛磺酸和咖啡因来提神醒脑,特别是牛磺酸,偶尔喝喝还好,如果经常喝的话,对人体并没有什么好处。因此我们不建议大家经常性的喝功能性饮料,对身体还是存在一定伤害的。

  岸西玻尿酸丝滑拿铁咖啡

  岸西玻尿酸丝滑拿铁咖啡通过对市面上传统咖啡饮品的研究,将传统咖啡饮品中对人体不友好的成分进行了大量的抽离,同时添加玻尿酸等美容成分。一瓶岸西玻尿酸丝滑拿铁咖啡添加玻尿酸68毫克,喝一瓶岸西咖啡相当于贴3次面膜,岸西拿铁咖啡添加的食品级玻尿酸,为新食品原料,直接饮用可增加体内的含量,补充人体内透明质酸的不足。透明质酸通过消化、吸收,对细胞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可延缓衰老、改善关节功能,防止动脉硬化、脑萎缩等病症发生。岸西拿铁咖啡甄选优质咖啡豆,细细研磨,精心烘培,萃出咖啡香气,牛奶与咖啡融合,入口柔和更丝滑,且香醇浓郁,回味无穷。产品生产采用无菌冷灌装技术,更大程度上还原了产品的原始口感,并最大限度地保存了物料中营业物质(热敏性营养素)的含量。产品中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蔗糖,产品的安全性可以得到更好的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