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旅行,老司机说这些APP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cnair.com 2017-07-22 16:4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到了,有很多小伙伴可能出国旅行,第一次准备出国的小伙伴儿都有点儿小焦虑,什么都不懂,要做很多功课,想要找个老司机带领。不过,出国的小白常有,老司机不常有。所以我要给大家推荐这些堪比带了一整队老司机的APP,让小伙伴儿出国无忧~

  iGola

  相比于以往的那些购票渠道,iGola:www.igola.com就方便多了。全球比价,即搜即买,特别方便,iGola会利用强大的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可在数秒内抓取上千家国内外航司、数十家全球知名OTA(在线旅行社)的上亿个航班组合,从而给出最适合你的选择。iGola自主研发的iGolaFare,对航司和OTA提供的机票数据进行智能分拆和重新组合,产生独树一帜的机票组合以及不可思议的低价。身边出国的朋友都用这个。

  Maps.me

  出门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地图啦。玩家可通过 Maps.me 免费下载获取来自全球 345 个国家和岛屿的离线地图,内容详至饭店、景点、加油站、ATM取款机等等,没有网络的时候同样随心所欲的玩耍!

  Maps.me 因创新的地图数据压缩,被列为史上最快的载入地图之一。相比其他地图,它包括了更多的细节,会根据季节主题来为旅客增添目的地周边的兴趣点,比如冬季的滑雪坡道和站名等。

  iTranslate

  iTranslate 是另一款翻译神器,语言系统十分强大,可以在 90+ 种语言之间实现单词、短语、句子的翻译。区别于目前很多只能识别中文语言的翻译软件,iTranslate 能同时进行双向翻译,可谓真正的互动翻译官。另外 iTranslate 还提供基于性别、口音特色的发音功能,想知道美国男子的讲话风格 or 法国女子的发音技巧?在这里,通通听得到。更甚者,用户还可自主控制语音速度,真是酷炫的不要不要的。

  Yahoo 天气

  古语道:未雨绸缪。Yahoo 天气作为 App Store 推荐的最佳天气软件,为旅客提供全方位天气预报的同时,配以精美的风景照,供旅客身临其境的未行先赏。天气效果由动画演示,外加详尽的气象信息和互动式雷达图、卫星图、高温图、风向图及日出/日落时间,如此浸入式的体验,使查看和共享天气情况既好玩又有趣。

  Couchsurfing

  一个全球的沙发客app, 在出发前联系好当地的客主,达成共识后免费居住,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吃饭。当然啦,以后ta来你这儿你也要热情礼待!很好玩有木有,还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以上这些APP都是亲测有效的,大家出国前可以下载使用,希望给你的旅途带来不一样的风景。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