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旅行助力!Lava店铺音乐升级上线,颠覆品牌听觉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9-21 12:3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营业场所播放适当的音乐可提升38.2%的营业额,更可通过音乐的节奏,来控制消费者的购买时长、消费金额。越来越多品牌意识到店铺音乐的重要性,但始终受限于音乐专业门槛,而Lava店铺音乐的升级上线,恰好能解决这一困局。Lava店铺音乐多年来深耕店铺定制化音乐,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青睐。

  300多个业态及场景细分,助力极致化音乐体验

  为了让每个品牌及商家,都能在Lava店铺音乐找到适合自己的听觉语言,Lava音乐设计团队预先为每个行业设计好了丰富的音乐内容,可让众多店家边听边选。最让人兴奋的是,还可以跟随很多国际品牌,收听他们店铺正在使用的音乐。

  这些音乐的设计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音乐心理学,针对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如传统西餐、中式茶馆、商务咖啡馆、瑜伽馆、美容SPA、休闲男装等……平台内音乐每周更新,海量乐库总有一种能助力你的生意。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Adidas、Skp、大悦城、中信书店、赛百味、漫咖啡等众多行业代表品牌已经加入Lava,进行店铺音乐专属定制合作。

  500名音乐设计师,专业成就专属定制

  找到合适的音乐需要强大的专业能力,Lava店铺音乐拥有“中国DJ第一人”之称的张有待带领聚集了来自全球6个国家,近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的Lava团队,他们掌握着各类音乐曲风和播放搭配法则,利用长期、大量的数据分析和用户调研,为各行各业各细分场景设计音乐,可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多店管理、远程控制,随时随地

  更令门店经营者松一口气的是,Lava店铺音乐使用极为互联网化,使用一种互联网设备登录品牌账户即可进行管理和播放,Lava已经出品了:手机版软件、电脑客户端软件、电脑网页版、Lava专用硬件播放器,您可以选择任意一种设备下载试用。

  与常规音乐软件最大的不同是,Lava为店铺经营存在客流高峰这一特性设计了定时自动播放音乐功能,包括插播语音条广播的功能,而这些操作都是可以远程进行的。品牌总部设置,门店时时同步。

  至此,期待更多类型的品牌店铺,能在Lava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音乐,轻松的管理全国门店。也期待Lava为线下实体行业带来更多赋能,助力音乐行业的商业化进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