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拉蒙红酒波尔多AOC:拥有波尔多最多酒庄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3:1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原标题:拥有波尔多酒庄数量最多品牌——法国拉蒙闪耀Vinexpo展会

  关键词(品牌词为主):法国拉蒙、拉蒙酒庄、法国拉蒙酒业集团

  Vinexpo展会是全球顶级的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由法国波尔多工商业协会(CCIB)每两年在香港国际中心举办一次。2018年5月29日-31日恰逢Vinexpo进入亚洲20年,本次酒展邀约了全球众多知名的葡萄酒及烈酒生产商参展。作为拥有波尔多地区最多的酒庄酒品牌酿造商,拉蒙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品牌影响力,被特邀闪耀亮相,赢得诸多专业人士的好评。

  法国拉蒙酒业集团在法国波尔多地区拥有多达27座闻名遐迩的百年酒庄,这些酒庄遍布于波尔多地区的左岸、右岸及两海之间,其中拉蒙旗下的洛蒙酒庄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圣埃米利永,历史悠久,具有传统的法国葡萄酒家族血统,著名的白马庄与洛蒙酒庄仅一墙之隔,英国皇室曾经酷爱此酒庄的产品,称赞其为“葡萄酒之王”。而拉蒙品牌旗下的达歌明星中级庄斩获一款酒两个级别,既是梅多克村庄级别AOC,同时也是明星中级庄,采用35年以上的老藤葡萄树颗粒酿制。拉蒙同时还拥有经历过二战烽火洗礼的布兰达酒庄,至今已逾700年。

  依托这些悠久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拉蒙产出的葡萄酒从葡萄种植、采摘、酒庄生产酿制到全球开拓渠道销售,以全产业链的每一环节的严苛监控确保了拉蒙自主制造的100%AOC级标签酒,倾注了拉蒙品牌卓越精良的品质。历年众多酒款荣膺布鲁塞尔国际大奖赛、巴黎农业大赛、阿基坦大赛以及马孔大赛等百余项国际公认的葡萄酒赛事大奖,品质拉蒙实至名归。

布兰达酒庄

  本届2018Vinexpo Hong Kong展会,拉蒙闪耀登陆以黑、金、白色主色搭配的展位,高端大气、富有内涵的品牌理念吸睛无数。特别是开拓中国的5年中,赢得了渠道商的广泛赞誉,目前覆盖中国26个省,80个城市,54个商超系统,全国总门店数4985家,在业内已备受关注,展会中客户咨询络绎不绝。

  本届Vinexpo Hong Kong展会,拉蒙品牌首席酿酒师Yannick BRUN也应邀出席,有着15年酿酒经历的法国国家级酿酒工艺学家Yannick BRUN,同时也是波尔多右岸经典产区圣埃米利永产品质量监控人。展会上,Yannick BRUN亲自分享酿酒故事,诚邀酒商代理及消费者品鉴。Yannick BRUN表示“拉蒙品牌红酒100%在波尔多酒庄酿造,是该地区最专业的酿造商,希望本次展会将最优越品质的法国红酒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拉蒙派出的强大的红酒阵容,包括了新品布兰达之剑、拉赫珍藏及维勒堡珍藏等10余款酒庄酒。目前法国拉蒙酒业集团的葡萄酒产品都是AOC(原产地命名)级别以上,品类多样,涵盖了从干红、干白到桃红、贵腐甜白、起泡酒等产品类型。众多的酒庄酒品类,无疑是法国拉蒙红酒匠心专研,卓越品质最真实的写照。拉蒙红酒亮剑本届展会,已锋芒初现。凭借法国酒庄原产原装,专业酿造,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展会现场就已门庭若市,大批经销商和消费者寻着品质纷至沓来。消费者的青睐、经销商的广泛关注也释放出一种强烈的市场信号:法国拉蒙酒业作为法国波尔多地区专业的葡萄酒酿造商,凭借贵族的品质、优雅的气质,已经在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上成为一匹黑马。相信未来,拉蒙葡萄酒还将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