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质量排名靠前的绿能电动车,充电技术更是出彩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10:12:44 来源:人民交通网

  关于电动车你更关注的是什么?外观、速度还是充电?我相信许多人一定有过临时有突发事件要出门的经历,可是每当这时总会发现电动车电量已经提示该充电了。出现这样的情况不仅仅令人感到恼火,有时候还会耽误重要的事情。最近就有关于电动车行业各类品牌的充电质量排名。

  品牌充电质量评分排名

  绿能电动车951

  爱玛电动车932

  雅迪电动车913

  台铃电动车914

  小鸟电动车905

  从排名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爱玛、雅迪在内的电动车品牌都在其中,而绿能电动车高居榜首。为何绿能电动车能够打败其他品牌成为第一呢?这主要还是因为绿能电动车通过自身的不断研究创新,终于开发了一项可以实现“充电五分钟,续航十公里,一小时充满”的技术。

  绿能研发的这项快充技术对于行业来说是一大突破,任何其他的品牌在这方面目前都无法超越它。谈起快充,大多数人第一反应一定是在路边常常能够见到的快充点,只需要投币就能够为电动车快速充电。但其实已经有许多专家指出,经常使用路边的快充点对于电动车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如果绿能推出的这项技术能够实际代替目前的充电器,那么对于行业的充电技术将是一场大的革新。在之前的天津展绿能向大众介绍这项技术时,瞬间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一个技术的诞生一定能够给日常工作生活带来非常大的便利。不过不只是消费者被这项充电技术吸引,众多经销商也表示非常的感兴趣并且会持续关注。

  其实绿能作为一个老牌企业,能够一直坚持以质量为基本,并不断的研发创新新的技术,不仅对于行业的发展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助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值得长久信赖的品牌。而且我们可以从各类评测中发现,绿能本身产品的质量就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今年绿能更是将目标放在了年轻一代的群体,从中汲取了年轻、运动、潮流作为品牌风格,随后推出的每一款电动车都几乎成为行业潮流的风向标。全新的技术和产品配合着绿能全新的转型,相信绿能未来一定能够给市场带来更加出彩的产品和技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