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节五日长白山环线深度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0:0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航空旅游网独家稿件 文/梅子)沈阳出发,途经新宾、通化、白山、临江、长白县、松江河、二道白河。白山:南坡登山处,松江河:西坡登山处,二道白河:北坡登山处,看的都是一个目标景区-----天池。三十日下午从沈阳出发,一路狂开,晚上才到达临江巿,住宿一晚,国庆节正式开始环游。303省道,沿顺着鸭绿江修建而成,一江两国,两岸的风景都很美,打开车窗,秋天的气息扑面而来,金灿灿的田地,满山的树木已经被吹风吹得五彩斑斓,像刺绣的绒毯,感叹大自然的奇妙,会有这么多的色彩,没有刻意搭配,却这样和谐与美好!天气很好,一路晴朗。心情很好,一路愉悦!

国庆节自驾1
国庆节自驾2
国庆节自驾3
国庆节自驾4
 

  国庆节当天,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网上评说十五道沟很美,因此第一站游览的景区就定为望天鹅景区。抱着极大的期待驱车跑在前往的路上,路上,因道路排险造成了堵车,和一位临江市的本地老哥聊起来,在他得知我们要去望天鹅的时候,极力劝阻说,"误导消费者,啥也没有,可别去",听后,迟疑了,兴奋的期待一下子消退了一半,想到,既然定好了,不管好坏,都要去看一看。整个游览用了二个多小时,一直到车开出景区,我们仍旧意犹未尽,可以说不虚此行。景区内除了细致润柔的山间瀑布,还有满山遍野的五彩植物,更奇特的是它的山体结构。主要是由玄武岩组成,有灰色气孔状的、黑色致密块状的、灰色板块状的,主要有纵向、横向、放射状节理。图片中的就是放射状节理,取名为孔雀开屏,惟妙惟肖,鬼斧天功,再好的工匠怕是也雕塑不出。游览感想,任何风景都有它存在的理由,都有大自然赋予它的美,只是看你是否能发现,是否会评赏。文化底蕴是发现与支撑一切美好事物的基石,努力学习吧!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1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2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3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4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5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6
10月1日,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7
 

  路上的风景美得让你忍不住驻足,不舍得前行。从长白县到西坡的路上,接近三个小时的路程,分分秒秒都是美景,仿佛人在画中游,有时竟有些恍然,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更有意思的是我们在翻越长白山脉时,历经了从秋到冬的历程,山下还是被阳光照射得满眼都是金灿灿的惊喜,转眼间,山上满山的雪白,青翠的树上都是莹亮的白雪,惊呆了!

路上风景1
路上风景2
路上风景3
路上风景4
路上风景5
 

  长白山下秋意盎然,阳光普照,长白山上却冷风瑟瑟,数九寒天,冒着扑面而来的雪砬子,爬了1442个台阶,终于登上了2474海拨的长白山顶,虽然满山浓雾滚滚,看不到天池全貌,我们却有幸看到了天池一角,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能够坚持走完全程,孩儿们累坏了,但这是一种别样的体验,让孩儿们懂得在困难面前什么叫毅力和坚持。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1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2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3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4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5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6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7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8
 

  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一个几乎没人知道的景区,本来也没在我们这次游玩的计划内,因临时改变了行程才选择去看一看。超低的门票(七大两小加两车一共150元),坐船游览,景色极致,美不胜收,照了N张照片。是这次环线游的所有景区性价比最高的,如有上吉林游玩的,强烈推荐!

铁蛋饺子馆
 

  推荐一家饭店,靖宇县内,铁蛋饺子馆,莱品味道好,量大,服务热情。

  最后一站,桓仁五女山,山虽不太高,却不太容易攀登。山上的红叶虽还没红,却能体验秋高气爽登高远眺的惬意。老妈老爸在我们的鼓励下,一直登山走完全程,虽然到山下已累得腿发软,但这已证明她们的身体状况很好,这是我这次出游最大的收获。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