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南宁桂林涠洲岛北海等地8日游记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08:5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9日,大年初二,早上七点半的飞机飞往南宁1
1月29日,大年初二,早上七点半的飞机飞往南宁2
1月29日,大年初二,早上七点半的飞机飞往南宁3
1月29日,大年初二,早上七点半的飞机飞往南宁4
1月29日,大年初二,早上七点半的飞机飞往南宁5
 

  (航空旅游网独家稿件 文/梅子)1月29日,大年初二,早上七点半的飞机飞往南宁,虽然早上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但我带领着老老小小还是平安到达了南宁。今日南宁天气晴朗,温度22度,宜人的温度和气候让老爷子在前往宾馆的路上就问起了南宁地产房价[呲牙],心中不禁窃笑,老爷子想在此处常住不成!入住酒店已经2点半了,吃过饭接近傍晚,入住酒店的对面就是南湖公园,索性上公园遛遛,感受下南宁的生活节奏和节日氛围,公园里热闹非凡,有聚餐的、放风筝的、唱歌的、跳舞的、还有一群年轻的少男少女在拔河,他们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南湖公园可以说是个大型的盆景公园,有大型的树盆景和小盆景,沿着江水岸边行走,有一丝沈阳浑河两岸的感觉,总之,盆景很漂亮,心情很放松!入住酒店房间在41楼,站在窗口,看着绚丽的南宁夜景,想对自己说一声晚安!

1月30日,大年初三,宝洞,通灵峡谷1
1月30日,大年初三,宝洞,通灵峡谷2
1月30日,大年初三,宝洞,通灵峡谷3
1月30日,大年初三,宝洞,通灵峡谷4
1月30日,大年初三,宝洞,通灵峡谷5
1月30日,大年初三,宝洞,通灵峡谷6
 

  1月30日,大年初三,昨日朋友问我是否到桂林旅游,可以肯定的说不是,广西分为四个区域,桂北、桂南、桂东、桂西,我此次旅行是在桂西南,也就是南宁、百色、北海一带。今日,南宁至百色,行程大概二三百公里,到达目的地百色市靖西县(市)通灵大峡谷。通灵峡谷景区面积并不算大,主要有两大看点,一是通灵宝洞,在闰年夏至正午十二点,光线从宝洞穿过,标志北回归线穿越通灵峡谷,是北回归线飘移神奇点。我们没有赶上什么夏至,也感受不到北回归线的漂移,却真实的感受到一个漂亮的钟乳石溶洞,从上面一步一步下到潭底,唯有别有洞天之感。二是落差188米的瀑布,游人可从瀑布底部穿过,看着水从高处倾泻而下,银珠飘洒,甚是壮观。要说瀑布这些年看了不少,但还是被震撼到了,远远望去的时候,依旧想起那句诗词“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主要是古诗词能记住的有限),峡谷的清秀格外衬托瀑布的雄壮与洒脱,可用流连忘返四字形容当时的心境。游览了峡谷,便已到了下午四时,移步鹅泉村,一个秀美的小村落。本以为村庄会冷冷清清,可以独自享受夕阳静谧之美,却不曾想,村口处已排满了车,真真是车水马龙。好在我们自由行,可以随意调节时间,进入村庄,美美的拍照,狠狠的吃罗非鱼,直到游人渐渐散尽,我们慢慢享受了村中美景才离开。唯一遗憾是今日傍晚没有夕阳,感受不到太阳余晖洒落田间的感动,但能饱览小小村落之美已足矣。晚间,入住靖西县,期待明日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