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现软糖斩获2021年度“国际顶级美味大奖”,星级美味获权威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0:4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创立以来,美现品牌就从用户美丽健康新需求出发,专注于提供更专业、有度的营养管理解决方案,让健康美味触手可得。近日,被誉为食品界“奥斯卡”的Superior Taste Award重磅发布2021年度食品饮料产品美味评估大赛结果,美现软糖凭借创新营养融合和绝妙风味,成功斩获2021年度“国际顶级美味大奖”,星级美味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据悉,“国际顶级美味大奖”出自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成立于2005年,其每年会对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美食进行评鉴,以其专业严谨、挑剔公正的选拔标准闻名世界,能够获奖代表着世界食品极高美味的标准。

image.png

image.png

  美现黑芝麻桑葚蛋白软糖突破全球近100个国家的数千种参选产品的重围斩获奖项,不仅代表美现产品品质获得国际认可,更意味着中国的功能性食品开始走向世界舞台,进入世界级美食行列。

  近年来,功能性食品风靡全球,其营养和便携性成为年轻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同时,年轻一代“既精致又懒癌”的生活习惯,又催生了“朋克养生”生活方式。如何让营养更美味?美现推出的功能性营养软糖系列——黑芝麻桑葚蛋白软糖,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挑剔的味蕾,也征服了尝遍美味的世界权威评鉴团。

  基于年轻人“又作又要健康”的诉求,美现特别打造美养黑科技营养软糖系列,用全面营养元素和奇妙口感的相互融合,以及科学减糖配方,打造轻负担的功能性营养软糖。此次获得国际顶级美味大奖的美现黑芝麻桑葚蛋白软糖,采用了自然生晒工艺激发黑芝麻醇香之味,更大限度上保留了产品原汁原味的养生味道,0糖0脂肪的严格把控,也践行着美现品牌“轻养少负担”的营养健康理念,带给年轻消费者美味又营养的感官体验。

  事实上,美现软糖此次鞥狗斩获“国际顶级美味大奖”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必然,因为两者拥有共同的价值取向,即对产品品质风味的极致追求。未来,作为生活态营养健康品牌,美现将继续坚持以天然营养滋养年轻生命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的营养美学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