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秘鲁牛油果出口大增,中国市场同比增长39%

http://www.cnair.com 2021-10-13 10:46:45 来源:福建都市网

  据美国农业部最新发布的报告,2021年秘鲁牛油果的出口总量预计将达到45万吨,比2020年增长10%。今年1-8月,中国进口的秘鲁牛油果已达1.78万吨,较2020年同期的1.28万吨增加了39%。

  牛油果在中国走红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从数据上来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喜欢上了牛油果,认识到牛油果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水果,并将其添加到“绿色、健康”的食谱中。牛油果富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以及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高脂低糖”非常适合养生党。

  在国际牛油果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的秘鲁,一直看好中国市场,认为这里有巨大的潜力,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颗小小的果子,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秘鲁这个国家。今天,我们来走进这个位于南美洲西海岸的文明古国,秘鲁是显赫而辉煌的古印加文化发祥地,可以说是南美洲文明的心脏。

  大家知道秘鲁这个国家,却不一定知道“秘鲁”代表什么意义。其实,“秘鲁”在印第安语中是“玉米之仓”的意思,这里是重要农作物玉米的原产地之一。秘鲁还有着沙漠、高原、冰川、亚马逊原始丛林等丰富的自然景观与珍稀动植物资源,更凭借其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印加文明和古城遗迹,成为世界上最具观光价值的国家之一。

  如果你去秘鲁旅行,会发现这里随处可见穿着传统服饰的人,还有非常多的传统节日。例如重大的宗教节日「Virgen de Almudeba」,大约在每年3月份跟9月份都有庆典,3月份是整个拉丁美洲都会共同庆祝的狂欢节;而在9月份的节庆,人们会盛装出行,在高原上边唱边跳,从早到晚连续多天举办盛典,让你深切感受到拉美人的热情。

  除了传统服饰、节庆外,秘鲁的饮食文化也很有特色。这里的菜肴主要分为以沿海地区为代表的“辣口”和以山区为代表的“甜口”两大菜系,擅长用香料制作各种风味独特的美食。秘鲁还是土豆的故乡,这里土豆的品种多达3000余种,光是土豆的烹饪方法就有100多种,包括土豆饼、土豆泥蒸鸡肉等等。喜欢喝酒的人,在秘鲁旅游时不要错过这个特色节日——「秘鲁皮斯可鸡尾酒节(National Pisco Sour Day)」,皮斯可酒(PISCO)可以说闻名全球,甚至被称为秘鲁「国酒」。

  去秘鲁旅游,不用准备太厚的衣服。当地四季气候干燥,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全年平均温度在12-32摄氏度之间。秘鲁牛油果产量和品质这么高,正是因为秘鲁沿海地区的地质和气候非常适合牛油果树生长,这里广泛分布着牛油果种植园。该地土质沙瓤,病虫害较少,且判断牛油果质量的干物质含量高,可达22%~30%,超过正常标准线。

  秘鲁牛油果还有着成熟的生产线和供应链,可实现全年不间断供货,能够稳定足量为中国市场长期提供高品质的牛油果。同时,秘鲁牛油果从采摘到全球销售一般控制在40至50天,极大的保证了秘鲁牛油果的新鲜度。

  目前,秘鲁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牛油果供应国,中国进口的牛油果近60%来自秘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秘鲁牛油希望可以与更多渠道商、销售平台加强合作,为进一步打开中国牛油果市场共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