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ME MILK美妙拉蒂-进口常温酸奶

http://www.cnair.com 2021-06-28 10:2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样好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可以起到促进排毒排便、调理肠胃的效果,是很多小孩的调理肠胃最佳饮品,不仅如此,酸奶中还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各种微量元素等,味道酸甜,质感浓稠顺滑,比纯牛奶好喝多了。

  ——ME MILK美妙拉蒂酸奶是做到常温保存,没有添加防腐剂和添加剂。

  ME MILK美妙拉蒂酸酸乳

  多款可选 奶味浓郁 保质期长达18个月

  ME MILK美妙拉蒂是目前市场上进口儿童酸酸乳热销的品牌之一,其定位高端,主打常温,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选优质牧场奶源,西班牙原装进口。比普通的酸酸乳产品口感更浓郁,酸酸甜甜的,比较接近酸奶的口感。

  ME MILK美妙拉蒂有多种口味选择:原味、草莓、蓝莓、菠萝芒果、青苹果、哈密瓜等口味,在所有酸酸乳中口味种类也是相当多的。可直接饮用或搭配水果、燕麦或果仁来食用,适合儿童食用。

  另外,为什么给小朋友选ME MILK美妙拉蒂酸酸乳

  因为婴幼儿及幼童肠胃系统发育尚未完善,胃粘膜屏障不健全。胃酸胃蛋白酶活性低,对冷藏酸奶无法消化和吸收。三岁内儿童不建议喝冷藏酸奶!所以恒温酸奶是儿童辅食的首要选择。

  4. 健康新营养,ME MILK美妙拉蒂经过科学配比 ,添加了钙、维生素, 营养丰富

(ME MILK美妙拉蒂酸酸乳)

  选择ME MILK美妙拉蒂常温酸奶,让宝宝吃的安全放心,让我们的宝宝一起健康快乐长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