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久坐放松有技巧

http://www.cnair.com 2021-03-18 13:0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越来越多得工作种类都需要整天坐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办公。一整天下来头晕脑胀不说,浑身肌肉酸痛、肩颈僵硬,时间一久就会引发大问题。人们工作、学习、驾驶、打游戏甚至休息时,都可能处于久坐状态。一周在清醒状态下坐姿超过5天,大于8小时/天,或持续2小时没有起身活动和改变坐姿,即可视为久坐。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胰胃外科主任医师田艳涛表示,致癌风险因素多种多样,不良生活方式占重要地位,很多癌症都是“生活方式癌”。久坐不动就是一种非常不良的生活方式。四川省肿瘤医院肿瘤中医科主任医师杨祖贻说:“久坐像多米诺骨牌,从改变躯体局部到影响身体大环境,会造成一连串伤害,成为很多癌症的隐形推手。”

  平时如何有效缓解久坐带来的问题?

  首先,要保持正确的工位姿势。拥有坚实绵软的靠背是选择一把靠谱椅子的基础,坐下的时候,臀部向前,让后背完全贴住靠背,这样能最大程度上达到全身的放松。

  其次,电脑摆放的位置也很关键,眼睛要与屏幕齐平,手臂可以轻松的搭在桌子上进行电脑操作。

  再次,可以在办公室里准备一台Artsmith筋膜枪。很多人都以为筋膜枪只能在健身完后才可以用,其实不然。像我们这样久坐办公室的人们更需要Artsmith筋膜枪来帮我缓解长时间保持坐姿而带来的肌肉酸痛。Artsmith筋膜枪来源于美国的内华达州,是专项服务于民用体育设备的供应商。其中的AS300筋膜枪是ARTSMITH为满足更广泛人群所新推出的小巧便携式筋膜枪,非常适合办公室人群。整机身只有0.56kg高14cm主体直径4.5cm非常小巧便携,随手放在抽屉里就可以了,虽然体积不大,但是4个档位调节依然有着每分钟1600至3200的转速,瑞士电机仍可推动8mm的深度,达到7.8kg的强劲推力。可谓短小精干耐力持久,而且静音效果非常好,即便在没有人说话的办公室里使用,也不会对周围的人造成影响。

  Artsmith AS300筋膜枪,强劲的动力和专业的按摩头可以让我们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使我们充满活力的对抗一整天的工作压力,这样一款放松神器,你值得拥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