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月子湾母婴会所,教你科学坐月子

http://www.cnair.com 2021-03-16 16:4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我国全面开放二胎的政策,这一政策的发展,为母婴市场经济带来了新的生机。国民对母婴健康方面的消费投入也随之水涨船高。都说产后时期是女人改善体质的关键。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产妇开始意识到科学坐月子的重要性。随着全民母婴保健意识的增强和产后康复需求的增加,月子会所逐渐成为产后修复和守护新生儿初期健康的首选。

  生产是女人一生中难得的调养机会,产妇与初生婴儿在月子期间能否得到健康合理的照顾,不仅是对当代女性的关爱和方便,同时,也是对产妇和新生儿在特殊时期体质健康的一大保障。那么,如何安全而健康的坐月子,你真的知道吗?月子湾母婴会所,为您普及女性产后月子小贴士,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到准妈妈,安全、健康到坐月子。

  更多母婴健康咨询,可直询官方:0591-88612007,或添加微信号Yzw20140730。

  吃出来的福气,月子餐是坐月子的重中之重

  产妇在月子期间的调养,不仅关系到女性自身的体质,更与后代的健康、家庭的幸福息息相关。依据产妇生理健康状况,按月子不同阶段的调理需求及个人体质状况制定月子膳食营养餐计划。有机蔬菜和水果合理搭配,均衡月子期间的营养、健康和美味,能够有效地保障,保障产妇在月子期间的健康和刺激母乳分泌。同时,日常食品及其原材料的可溯源也是产妇月子期间食品安全十分重要。

  正确坐月子,重新调整女性身体机能

  坐月子在女性一生之中异常重要。整个孕产阶段,不论是怀胎十月,还是分娩生产,都会极大损耗女性身体。产妇在生产过程中流失的血液、营养以及对身体造成的损伤,都需要时间去恢复。因此,坐月子对女性身体恢复显得尤为重要。产妇产后可以合理应用束腹带、利用产后康复操以及中医理疗和中药洗浴等产后修复和健康调理,给予产妇很大的帮助。

  健康合理坐月子,可有效预防产后疾病

  分娩后的产妇极为虚弱,身体免疫系统功能有所下降,容易感染外部病菌和病毒,甚至由于分娩过程的体力透支,为产后疾病和其他妇科疾病埋下隐患。

  因此,根据产妇身体状况制定全方位的产后护理体系显得尤为重要。日常观察产妇生命体征,对生产伤口进行专业护理、产后微波治疗、子宫修复等。能够有效降低妇科疾病的感染率。同时,还可以进行淋巴疏通、膝关节祛风寒湿、艾灸仪等产后修复项目。

  舒缓产妇压力,有效规避产后抑郁等心理问题

  生产分娩给宝妈们带来的并不仅是身体的损害,同时在某种程度上也会伴随心理的阵痛大部分宝妈在生完孩子后,因压力大和事务繁忙等因素,极易出现产后抑郁等心理问题。

  在坐月子期间保持身心舒畅,生活得舒适惬意对产妇们来讲也很关键。同时,身处充满温馨和关爱的环境,也极利于产妇调节心情。坐月子时,产妇可以选择和朋友聊天谈心,在保障健康状况的前提下进行适当的娱乐活动,例如练习产后修复瑜伽,让自己保持好心情。

  新生儿健康呵护,让妈妈安心坐月子

  新生儿刚出生,可能会出现黄疸、腹胀或便秘等多种现象。在坐月子期间,需要科学、有序地监测新生儿的黄疸、体温、心率等生理基数,保障宝宝的健康,让妈妈安心坐月子。同时,家属可以在专业母婴护理师的帮助下给宝宝定期洗浴、抚触按摩和游泳,同时学习一些新生儿护理知识,掌握轻松带娃的技巧。

  以上产褥期的健康小贴士,能够有效帮助宝妈和家属在月子期间合理、健康的坐月子。但新手宝爸、宝妈如果不想在月子期间手忙脚乱,挑选一家优质的月子中心,也是一种选择。

  福州市月子湾母婴护理会所,坐落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466-3号大自然创意园3号楼。7年专业母婴护理,为宝妈和新生儿提供科学护理服务会所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内部设置温馨私密,主客分离,全所设有安防门禁系统,为母婴打造星级的居住环境。40间VIP套房,配备豪华婴儿抚触游泳室、产后康复室、瑜伽室、美容室、妈妈课堂、优雅小憩咖啡吧、豪华餐厅,舒适休闲区、空中花园,母婴乐购店等专属区。配套设施齐全,秉承“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人性化、多方位地提供“五心”母婴护理服务,为产妇及新生儿提供母婴护理服务。

  官方联系方式:0591-88612007,或直接添加客服微信Yzw20140730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