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海事卫星宣布任命Rajeev Suri为首席执行官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18:3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诺基亚前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将自2021年3月1日起,接任Rupert Pearce

  2021年3月1日:全球移动卫星通信服务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宣布,自2021年3月1日起,诺基亚前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将加入国际海事卫星,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同时,他将成为国际海事卫星控股公司——Connect Bidco Limited的董事。前任首席执行官Rupert Pearce已于2021年2月28日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Rajeev此前于诺基亚就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6年。他还曾担任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合资公司,旨在合并诺基亚和西门子的网络业务。自2020年8月卸任诺基亚首席执行官以来,Rajeev一直于私募股权公司——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和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担任高级顾问。

  在诺基亚担任领导者的11年间, Rajeev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其中包括通过并购和有机增长助力诺基亚成为电信基础设施行业领先的两家企业之一;在2019年实现营收翻倍——达到230亿欧元;以及使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营业利润从2009年的2800万欧元增长到2019年的20亿欧元以上。Rajeev在十多年间,成功引领了网络基础设施行业的合并——从十家企业缩减至三家主要企业,大大促进了行业的良性发展。在他担任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期间,他指导公司以股息和股份回购的形式获得了高达85亿欧元的巨额股东回报。

  Rajeev曾于不久前带领诺基亚在5G通信服务提供商领域取得了领导地位,并成功帮助诺基亚拓展了新的业务领域。他带领诺基亚建立了独立的软件业务,使其成为了世界领先的电信软件业务;将专利许可业务的年度经常性收入的运转率提高了四倍;还在大型企业网络业务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并于过去几年中实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在上任国际海事卫星的新职位后,Rajeev将驻英国办公。

  国际海事卫星董事长Andrew Sukawaty表示:“董事会欢迎Rajeev加入国际海事卫星。我们期待能和他及现有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Rajeev的经验将助力国际海事卫星的未来发展,我们对将业务成功地交接给又一位有能力的领导者充满信心。”

  Rajeev Suri表示: “很荣幸能在公司乃至整个卫星通信行业如此重要的时刻加入国际海事卫星,与经验丰富的员工们展开紧密合作。公司及合作伙伴的能力和远见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十分钦佩他们的精神、进取心和创造力。通过对客户的独特理解,他们共同确立了国际海事卫星在移动卫星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Sukawaty还表示: “Rupert在国际海事卫星工作了16年。他担任首席执行官仅9年多便已领导公司达成了多项举措和成就,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一直是一名出色且具有前瞻性的领导者。代表所有董事会成员向Rupert对国际海事卫星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我也很感激Rupert在工作交接期间为Rajeev提供支持。”

  Rupert Pearce表示: “国际海事卫星已确立了其在太空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在我任职期间,我十分荣幸能与拼搏进取且才华横溢的员工们一起工作。我祝愿Rajeev和公司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

  国际海事卫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移动通信卫星网络产品组合,并拥有一个多层级的全球频谱组合,涵盖L频段、Ka频段和S频段,为其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广度和多样性。国际海事卫星在全球建立了长期的分销网络,其中不仅涵盖世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也包括自身强大的直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优质服务。

  40多年来,国际海事卫星始终运营着世界上最可靠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持续为业务和任务提供关键的安全与运营应用,拥有无可匹敌的傲人履历。同时,国际海事卫星也移动卫星通信技术创新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凭借大量的投资和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合作伙伴网络,维持着业内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经营领域覆盖多个行业,拥有雄厚的财政资源为其业务战略提供资金,在海事、政府和航空卫星通信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值得信赖、响应迅速的优质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