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佳人补水四件套,满足老师们短期外出的护肤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9:0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期末考试的改卷老师,我要到市中心校集中改卷3天,冬天衣物都把行李箱塞满了,真的不想带大瓶的护肤品。幸好我早早就入手了品佳人补水四件套,轻便易携带,护肤妥妥的!

  品佳人补水四件套拥有非常精致的触感膜包装盒,采用磁吸式开合设计,颜值惊艳!它一共包含4款产品: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洋甘菊爽肤水、焕颜露、酵素霜。清洁+补水+锁水+保湿功能一套到位,产品净含量满足一周护肤需求,很适合短途外出护肤。

护肤第一步:清洁

  品佳人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我已经用过大瓶装的了,这次买的套盒里的算是迷你装啦,但是效果和大瓶的一样,没有让我失望!它是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的同时还能润泽护肤。加上它丰富绵密的泡沫,上脸大写的舒服,没有任何刺激感,整个过程就像做SPA一样享受。洗完后肌肤干净清爽,不紧绷、不假滑,体验感很棒!

护肤第二步:补水

  品佳人洋甘菊爽肤水好用到会让人上瘾。它采用喷雾型的设计,哪里干燥就喷哪里。细密的水雾轻轻一喷,就能沁润每一寸肌肤。因为蕴含洋甘菊成分,所以补水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不适,一举两得呀!而且小小的一支,携带超方便。平时我都喜欢取出来放在包包里,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水分。

护肤第三步:保湿

  这款焕颜露的质地很特别,它集合了水乳霜三种特色于一身,质地清润透薄,一抹化水。咻的一下就被肌肤吸收了,深润肌肤里层,令肌肤由内而外水感满分,满水赋活,就算再干燥的沙漠肌,水润感也能直线上涨。早上用一次,晚上肌肤依旧润润的,可见它的保湿力也是棒棒哒!

护肤第四步:锁水

  大家都知道,补水不锁水,水分很容易流失,这款品佳人酵素霜是一款锁水面霜,它能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膜,牢牢锁住水分,令肌肤免受缺水之苦,轻松告别干燥紧绷,哪怕在干燥的冬天,也能长时间维持肌肤水润不停歇。而且它的质地清润,润而不腻,没有厚重感,非常容易吸收,肤感很清爽。

  带上品佳人补水四件套外出,完全没有护肤的后顾之忧了,这么好的护肤四件套,集美们不要错过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