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喵创新健康滇式玫瑰鲜花饼

http://www.cnair.com 2020-12-29 10:3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甜食是很多人用来缓解不良情绪的最佳食品。甜食会让大脑分泌多巴胺,启动大脑的奖赏机制,让你感觉到快乐,带来巨大的幸福感。很多爱吃甜食的朋友也会偶尔买些小点心来犒劳自己,这时健康糕点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了。花喵玫瑰鲜花饼就是健康甜点不错的选择,优选原材料,刚刚好的甜度,符合现代人的口感,绝对是各位吃货不能拒绝的味道。

  近年来,花喵的传统鲜花饼凭借18道工艺,20层起酥造就了健康滇式点心。专程来到花喵花之城旗舰店购买现烤鲜花饼的王女士说到:“花喵的鲜花饼入口沙沙绵绵的口感,干吃也不噎。特别是鲜花饼的内陷非常的软糯,家里人都很喜欢。吃起来也不会太甜,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每次来花之城旗舰店,现烤的、袋装的都会买一些,现烤的当天全家人一起享用。袋装的保质期长,可以给家人当早藏,每天早上用微波炉加热几个,满屋子都是玫瑰的香气,一大早心情都好了。”

  采用宫廷御方,名品新做的花喵经典玫瑰饼,饼皮层层起酥,馅料内玫瑰花瓣的纹络清晰可见,入口实实在在的浓郁的自然花香味。就像小时候吃最爱的红豆沙般润滑可口,满满幸福感;也像喝酸奶时吃到了果粒,在充满惊喜的同时,享受咀嚼感。

  花喵入馅的食用玫瑰,采用种植于高原地区的云南墨红玫瑰,口感丰富。日照充足、降水丰沛、四季温润,优良的地理环境是鲜花饼好原料的品质保证。对于玫瑰花的采摘标准,花喵也有严苛的标准,每日人工采摘新鲜食用玫瑰,采摘完的花瓣迅速放入专业冷藏库,保证新鲜的玫瑰花做成馅料。

  除了经典玫瑰鲜花饼,花喵的创意玫瑰甜点多种多样。水酥玫瑰饼、荞面云腿玫瑰饼、玫瑰酥、玫瑰小酥饼等一系列特色玫瑰甜点,养颜养心。所以崇尚健康,又喜爱甜品的你们怎么能错过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