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流老妈兔头的起源

http://www.cnair.com 2020-12-22 15:54:45 来源:互联网

  双流老妈兔头来源和起源是因为老妈的儿子小时候就喜欢吃兔头,但是在儿子大概二十岁左右的时候老妈下岗了,为了生计在自家门口开了一家麻辣烫。那个年代卖兔头的商家很少,所以经常吃不到,老妈就买了一些兔头回来放在麻辣烫锅里煮好了让儿子吃,儿子觉得味道不错,所以隔三差五老妈就买回来煮好了给儿子吃。儿子经常在自家门口吃兔头,就吸引到了来往的客人,大家都看他吃的这么香,也想试一下,儿子也乐于跟大家分享老妈的手艺,那些来吃过的人都觉得味道不错,每次都会来问老妈要一些,就这样一来二去吃兔头的人慢慢就开始多了起来。

  双流老妈兔头坚定主做兔头就是客人的一句句“老妈,兔头卖我一个”开始的。双流是老妈兔头开始的地方,一个不经意的开始,从有人喜欢吃,到专门来吃,顾客不断宣传,回头客越来越多,这时儿子和老妈达成一致,专业做兔头,为双流老妈兔头后期的品牌化经营奠定了基础。双流老妈兔头提倡做真的美食,让每一份美食都能得到每一位食客的喜爱,是服务的核心,也是支撑去做百年老店的决心。经过多年发展经营,老妈和儿子要传承,代代相传,最终让双流老妈兔头成为百年老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