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雨兼程28载,感恩节将至,立升净水用“芯”感谢您

http://www.cnair.com 2020-11-26 11:2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步履匆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一路走来,相伴有您,在感恩节这样温馨的日子里,立升净水满怀感恩之心向所有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立升净水深耕净水领域28载,能够在各大净水品牌中名列前茅,只因由您。谢谢一路走来您对立升净水的支持与厚爱,您的选择与信赖给予立升净水在前进道路上源源不断的信心与力量! 立升净水愿在以后的岁月中,帮助每一位用户“净”享美好生活。

  立升净水诞生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立升净水就专注于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和家庭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净水行业的老牌企业。更是配备了硬核科技创新实力,立升净水成功地将业内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运用到净水产品上,成为了全球第一个实现PVC材质超滤膜产业化生产的企业,同时也是全球目前最大的超滤膜生产企业。

  (立升净水)

  多年来,立升净水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千万家庭用户和中小企业带来了洁净的饮用水。此外立升净水直饮设备还应用于多所学校以及公共场所,为千万净水用户提供饮水和用水的安全健康保障。

  除了服务于普通消费者,立升净水还为包括世博会、园博会、高铁站等重点项目提供完善的净饮水解决方案。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立升净水设备为7300多万游客安全供水近15万吨,经历过2.4万次检测未发生一起水质安全事故,水质始终超过欧盟标准。直饮水技术也因此赢得世界赞誉,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影响未来人类生活的世博十大技术”。

  (立升上海世博会)

  在快速稳步的发展中,立升净水始终秉着知行合一的理念,在产品设计上追求精益求精,创新与发展齐头并进。在2019年4月,海南立昇荣获“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证书。次月,海南立昇荣获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同年6月份,立升超滤净水器LU3-51C+LU5A2-CU-3A荣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同年8月份,立升净水荣获“2018-2019年度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奖。这些都充分彰显了立升净水作为中国优秀净水企业的实力!

  (立升获奖证书)

  专注净水领域的立升净水以高品质定制化服务为万千家庭量身打造高效净水解决方案,并以行业领先的净水科技为家庭净水保驾护航,作为一家优秀的净水企业,立升净水在给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用水生活的同时,在服务方面也给予消费者细致关怀。

  立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组织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净水器行业售后服务团队。从上门勘察、水质诊断、水路设计、安装调试到滤芯更换、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每个环节都会配备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同时,立升净水器产品线上线下均可全国联保,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及时的售后服务,让每个用户更为放心!

  立升净水服务

  在感恩节,立升净水祝所有消费者感恩节快乐,希望能用净水传温情,传递出立升的感恩心意。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未来,立升净水将继续满怀感恩之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净水产品,为促进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用真挚之“芯”为万千家庭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