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晚睡星人,素万为你准备的睡眠攻略,收好!

http://www.cnair.com 2020-09-25 13:1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晚的睡眠时间是身体恢复的好时机,但夜深人静时,总有太多事情需要思考,再加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所带来的焦虑感,总是让人翻来覆去睡不好,次日清晨醒来,皮肤和精神状态都不佳。这时就需要一些具有疗愈功效的产品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助你入眠。

       营造睡眠氛围

  人有五感,分别是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而营造睡眠氛围也要从五感出发。

  适宜睡眠的环境当然是安静且没有灯光干扰,这样有助于大脑分泌褪黑素,传递睡觉信号。往往大部分人只会做到这一步,殊不知气味也是睡眠环境的一部分。素万乳胶寝具,天然乳胶制作而成,散发淡淡乳香,会很容易令人入睡,并且睡眠质量也会提升。

  除此之外,舒服亲肤的寝具也会提升人的幸福感,让你倍感放松,自然而然快速入睡。素万乳胶蚕丝被,触感柔软,光滑的材质也会减少摩擦,从而防止面部纹路产生。

  当代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电子产品,白天工作对着电脑,下班回家不是刷手机就是抱着Ipad追剧。过度使用双眼难免会觉得疲惫、干涩,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睡眠质量。

  建议睡前为双眼做个SPA,无须仪器和繁复步骤,使用蒸汽眼罩即可。眼罩散发蒸汽有助于湿润眼周,温热的感觉也会让人感到舒服。

  在外忙碌整天,难免感到肩颈酸痛。素万乳胶按摩枕,释放肩颈压力,满足不同的睡眠习惯。

  睡眠时间本就是人体修复的时间,因此好好把握睡眠时间,身体和肌肤可以同时达到放松的效果,会使你更有精神更年轻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