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素万寝具,好好睡个美容觉吧!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11:0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的一生几乎有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可见睡眠是头等大事,连续五天不睡可能危及生命。睡眠不足会影响情绪,更会影响身体健康。

  你知道睡眠不足的代价有多大?开始出现黑眼圈、眼袋和色斑、脸色暗沉、皮肤暗淡、容易脱发、疲惫乏力、精神不振、反应迟钝、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老年性痴呆等等。

  失眠或睡眠质量差,是被公认的猝死诱因。睡眠时间和寿命长短有直接的关系,每晚平均睡眠少于4小时的,有80%属于短寿者。于是,很多人买各种保健品来补。殊不知,有时心肌梗塞或猝死就在意想不到的一瞬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睡觉才是天下第一大补。

  睡眠时间的长短和质量并非成正比。即便你睡得再长,如果浅睡易醒,或严重嗜睡,状态也不会好。睡眠质量的好坏,除了深度睡眠,还与睡觉时间段也有关。同样是8个小时,效果截然不同。什么是睡眠的黄金时间?想要睡眠质量好,最好遵循人体原本的作息时间。

  如何形成规律的睡眠作息?

  1、每晚按时早睡,早上早起做运动,长期坚持会特别显年轻。

  2、养成正确的身体睡姿:比如身体向右侧卧,微曲双腿。这样心脏和肝脏等器官处于最佳位置,有利于人体新陈代谢。

  3、营造良好的睡眠氛围:控制卧室内的温度、湿度,不受光线和外界的干扰。安静舒心的睡眠环境,有助于睡眠障碍者更自然放松,更好地入睡。

  除此之外,一套舒适的睡眠寝具也是打造健康睡眠的关键因素,每一个追求精致生活,和高质量睡眠的人,都应该有一款经典的乳胶枕。素万乳胶枕,就像一双温柔的双手,在深夜之中爱抚你的颈椎,呵护你安然入眠。能让你在睡梦中都能变美,才叫真正奢侈的美容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