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为会员“回忆录”短视频大赛,征集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20-05-19 10:0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光一去不复回,但往事值得回味,回忆值得珍藏。翻出压箱的老相片,寻找那些年的美好点滴,我们一起来制作暗藏岁月密码的独家“回忆录”吧。

  近日,华为会员中心就为所有华为会员筑起了一个时光隧道——“回忆录短视频大赛”。用户可以通过照片剪辑制成短视频,或直接拿起手机拍摄短视频参与比赛。即日起,来华为会员中心的活动板块即可报名参赛,还机会赢取手机大奖哦!

  除“短视频大赛”这样的温情暖心的活动以外,华为会员中心作为一个集社区交流、权益领取、资讯浏览、活动参与、勋章点亮、任务达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APP,内置的活动中心板块开展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如发布会现场招募、粉丝沙龙及趣味话题讨论等。活动精彩纷呈,总有一个适合你!

  来华为会员中心,参与“回忆录短视频大赛”回味美好岁月,赢取手机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