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自冰岛的礼物—Angan,如月朦胧般的沐浴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05-01 07:5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生于自然,也应重回自然。冰岛离我们似乎很遥远,但是有人将冰岛的礼物带到了我们的身边。Angan创始人Iris,一个热爱世界并关注自身的女人,她崇尚倾听身体的声音,去关注身体的变化,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宠爱自己的身体。她将自己的生活理念,融入产品打造出Angan。Angan不只为那些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的存在,更是为了那些忽视自己的人存在。

  冰岛最宝贵的遗产是在地热游泳池和纯净北冰洋中沐浴的传统。Angan受冰岛沐浴传统启发,将先进的科技与古老传统结合,为现代人带来一种全新的护肤沐浴体验。我们用古老的方式,手摘野生草木,保留其精华,只为给顾客最原始自然的享受。

  Angan全线产品除了将顾客的需求放在心上,更是将环保意识作为根基。因为取材于冰岛当地,我们更加明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为了更好的支持当代和下一代的需求,Angan全线产品的原料都是采用可持续发展的资源。不仅关心您的肌肤,更关心我们生存的这一片土地。

  现代人在忙碌中常常会丢失自己,日常的沐浴和护肤都变成了例行“公事”般的刻板。所有人都在催你往前走,但Angan却想让你慢下来,享受这一段为你量身打造的时间。Angan的月亮沐浴套装,非常好的诠释了取悦自己的概念,具有仪式感的礼盒套装,只为自己准备。

  治愈的愈和沐浴的浴,在Angan达到了高度一致的统一。在沐浴中被治愈,这是Angan想要做的。

  Angan的关键原料来源于冰岛火山矿物土壤中自然生长的植物,浴盐中的海盐由冰岛当地的海盐制造商提供!源自冰岛,归于家中一隅。

  海藻浴盐,在沐浴的过程中,通过海盐颗粒帮助我们代谢废物,淡淡的香氛缓和我们紧张的情绪。

  北极百里香浴盐,spa馆般舒适的体验,百里香的味道萦绕周身,在朦胧的雾气中和真实的香氛氛围内,慢慢将自己放松下来。

  快乐植物精油和火山之光身体精油,让我们把沐浴后的快乐延续。用精油涂抹身体的过程中,不仅美白紧致了皮肤,而且味道十分的助眠。

  深海面膜和黑火山岩面膜,让你在家中便能体验到冰岛人民同款护肤体验。

  “Iceland turns the everyday into the extradinary”冰岛与你的距离,就在打开盖子的一瞬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